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货车的实用性,这货全占尽,还配8AT

2020年04月09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猛禽,坦途,道奇Ram,国内进口皮卡市场三大“扛把子”,反观国产皮卡市场,则一直鲜有优秀产品。2019年,国产长城炮的成功“登陆”,彻底改变了平淡的国产皮卡市场,成功圈粉无数车迷。

谈及皮卡,终于不再只有“意大利炮”这些洋玩意了,国产的长城炮,指导价格为9.78-15.98万元,给国人旅行充分降低了成本。但是,刚刚上市的长城炮,还未经过市场的检验,不知是否能够“轰开”国产皮卡市场大门,成为国产皮卡市场真正的“扛把子”呢?

“巨炮车身”

长城炮,顾名思义,车身的巨大尺寸: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这是这款皮卡的一大特点,比市面在售大部分国产皮卡尺寸都要大。同时,“大个,大脚,穿大鞋”265/60 R18大脚,威武健硕。

长城炮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宽大,方正,没有多余的修饰,简单大气。前脸犀利,大灯,为全LED灯组,可以说是这个价位级别良心设计,同时硕大中网气势汹汹,镀铬饰板也是身份的象征。

“硬核内饰”

皮实耐用,是对皮卡最好的定位,为了迎合这个特点,国产皮卡的内饰一直十分粗糙,好像粗糙就是耐用的代名词。但是长城炮的内饰却十分硬核,真皮座椅,大量软性材料包覆的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木纹材料的大量饰板,都一改往日国产皮卡粗糙的内饰形象,在使用舒适性上提升不少。

整车配置,由外到内,应有尽有:后桥差速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息影像,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中控触屏,车载蓝牙/电话,配置方面依然硬核。

“充沛动力”

作为国产皮卡的全新产品,有21款在售车型,主要动力配置为2.0T汽油版、柴油版,两种车型,全部为前置后驱车型。2.0T汽油版车型,搭载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60牛米,综合油耗每百公里9.9升上下;2.0T柴油版车型,搭载直列4缸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波箱,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综合油耗每百公里7.9升上下。作为国产皮卡的新产品,充沛的动力表现,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底盘配置,让人眼前一亮,前悬架居然使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保证通过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结束语:作为国产皮卡的新晋成员——长城炮,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动力、底盘调校方面,表现都不落俗套,和市场大部分国产皮卡相比,个性鲜明;就是不知是否再谈及皮卡时,还是只有那三大“洋炮”?真的希望有一天,国人能够自豪的在皮卡市场高呼:“二营长,把我的长城炮,拉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