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重省油省心,传祺GS4和宝骏RS-5怎么选?

2020年04月09日 12:08:05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47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锐界

【答网友问】老师你好,想要五座SUV,25万落地,锐界5座低配可以入手吗?或者空间比较大一点的有其他推荐的吗?想长期持有。

​答:你好。1.整体上看,锐界这款车胜在配置比较丰富,空间也很大,动力也算能够满足加油。加上终端优惠,2018款性价比算是比较高。低配版也能满足一般家用。至于缺点,2020款车型刚上市,整体的质量稳定性待观察。而且,这款车油耗比较高。同时,它的滤震性能也差了些,建议您实际试驾体验。如果能够接受油耗,可以考虑。

2.同时,您也可以考虑下冠道。

宝骏RS-5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我是一个汽车小白,也是人生第一辆车,准备想买辆车代步用,平时用车较少,现在看中了二代传祺GS4自动尊享版、新宝骏RS-5 2019款智能驾控旗舰版,不知道那一款车比较省油省事,比较喜欢安全性能好的,同价位车轿车也可以。谢谢老师。

答:你好。1.这两款车省油都谈不上,传祺GS4百公里油耗在9.2L,市区油耗会更高一些;至于宝骏RS-5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09L。对于1.5t发动机来说,整体油耗表现都比较高,传祺GS4相对好一些。

传祺GS4

至于省心,目前来看,两款车整体质量表现都算比较稳定,相对而言,传祺GS4更适合一些。安全方面,两款车在用料、配置方面都不错。所以,综合来看,我认为,如果不在乎品牌,可以考虑RS-5。如果在乎品牌、油耗,建议选择传祺GS4

2.至于同价位轿车,自主车您可以考虑下帝豪GL或者新帝豪;合资车,您可以考虑下经典轩逸,只要驾驶佛系,算是不错的一个选择;也可以考虑下卡罗拉,当然可能超预算。

轩逸

【答网友问】你好,我是新手小白一枚,想买人生第一辆车,平时开车少,只是偶尔会用到,十几万的预算,买卡罗拉、轩逸,还是凯美瑞?实在是看花了眼,不知道买什么车好

答:你好。1.根据您的预算,如果对空间需求不大,建议选择卡罗拉燃油版即可。整体上安全配置比较丰富,燃油经济性和质量稳定性也不错。比较适合家用。

卡罗拉

2.至于日产轩逸,最大的问题在于CVT变速箱质量稳定性比较差,目前问题相对比较多。当然,如果在南方地区形势,而且平时行车比较佛系,也可以考虑。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