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有什么亮点,销量为什么那么好?

2020年04月09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英朗的销量的确不算低,去年全年卖了28万辆,在所有轿车中排名第六。但需要注意的是,英朗大改款之前每年可以卖40万辆,排名前三。也就是说,如今的英朗销量已经下滑了很多,原因我们都知道,它换用了三缸发动机。

当然了,英朗仍然是细分市场中的销量大佬,依旧有相当一部分人认可它,原因有两个。一是便宜,相当便宜。目前,英朗的指导价为11.59-14.39万元,终端优惠在5万元左右,实际起售价不到7万元,甚至比一些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还要便宜。这样的价格配上合资品牌的身份,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根本原因。

二是英朗除了三缸发动机之外,其余方面没有什么短板,特别是还使用了这个级别少有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造型还算大气,内饰也很有质感,配置也相当丰富。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并且,除了1.5L低配之外,其余车型也都配备了倒车雷达、皮质座椅等,整体的配置水平看齐了自主品牌。

综上,依靠便宜的价格和出色的配置,英朗目前仍然有很强的竞争力,特别是对于一些不太了解汽车或者不在意三缸的消费者而言,英朗极具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