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值得拥有!安全又可靠的“暖男”大众帕萨特护送抗疫英雄回家

2020年04月09日 15:5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去时的果敢无畏,归时的温情脉脉

每一样都是你,伟大又可爱的你!

大众眼中 你们值得被虚左以待

随着疫情蔓延全国,4.2万余名医护人员从四面八方星夜驰援;近400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在本地区守土担责。经过一个多月的日夜奋战,你们把自己牢牢“钉”在战“疫”一线,共同筑起一道“防护网”,用最美的背影,守护大众的安宁。

在我们的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并14天的定点隔离结束时,为向首批返湘医务人员致敬,上汽大众集结了全新一代帕萨特、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等共20辆车组成车队,整齐以待。在经过了严格的检查与消毒后,前往隔离点迎接抗疫英雄,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服务,直至护送他们平安回家。

作为最受国人欢迎的“暖男”--上汽大众帕萨特,安全护送抗疫英雄回家。不仅能为抗疫英雄们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还能保证全面的安全保护。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和安全防护科技。盲区监测功能可以在我们准备变道时探测后方死角,并通过后视镜上的灯光对来车做出提示。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则能帮助我们时刻保持自己的行车轨迹,避免了许多因为分神而发生的交通意外。ACC自适应巡航以及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的意义则在于让我们的跟车驾驶变得轻松,无论高速巡航还是城市堵车,有了这两项科技,我们能够轻松且安全地实现跟车。而Front assist 前方保护系统则能够在我们接近危险的最后一刻帮助主动制动车辆,最大化保护车辆与乘客的安全。

除了安全护送英雄回家外,上汽大众还宣布:作为回馈抗疫英雄们的行动,上汽大众为一线回归的医务人员养车用车提供便利,为全国所有参加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免费提供终身基础保养、黑钻贵宾礼遇、总监专属接待、道路紧急救援、保养上门取送、绿色通道服务及免费代办验车等在内的关爱服务。

《汽车年轮》认为,危难当前,大众方显英雄本色。回想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历史,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中国二十年了,二十年如一日的出色品质让上汽大众帕萨特成为国人最喜欢的一款车。此次护送抗疫英雄回家,相信不仅是代表中国车企为了体恤抗疫英雄辛苦了,更是为了向抗疫英雄致敬!这段逆行赴险的征程或许暂告段落,但人们的感恩之情会历久弥坚,信仰不负,仍耀生命光辉。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