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万现金优惠+1万多置换补贴 买C级还是3系?

2020年04月09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之前,我们曾对大众途岳本田CR-V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等市场中大热的车型做了终端优惠调查,今天,我们来对豪华车企的热门车型继续做一个终端售价解读,看看在疫情之下,豪华车企在价格上采取了一种怎样的应对方式。

在本篇内容中,我们选取了销量和热度都非常高的两款轿车产品,分别是宝马3系奔驰C级,而终端优惠价格受限于各地区政策不同等原因,表现得也有所不同,本文的实际终端优惠还是以北京地区为例。

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29.39-40.99万元

汽车之家经销商参考价:29.39-40.99万(可能是政策调控原因,宝马3系在汽车之家的经销商售价上没有一分钱的优惠)

实际终端优惠:

根据车型的不同,就目前在售的车型来看,宝马3系基本可以分为2.0T低、中、高三个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2.0T低功率版车型目前大概有3万余元的优惠;而2.0T中配和高配版,也就是325和330车型,目前北京地区的裸车优惠可以达到4.5-5万元。

值得一说的是,从目前北京地区325四驱车型的库存来看,库存数量较大,基本每家店都有4-5台的库存,这就导致其价格进一步放开,从多家经销商的反馈来看,325四驱车型的裸车价可以优惠5.5-6万元。

另外要说的是,虽然目前宝马3系终端优惠基本已经放开,但基本所有车型都必须加装1万元左右的装饰,至于补贴方面,目前宝马3系还没有置换补贴,只有国三车型可以享受到国家给出的报废补贴。

至于价格层面,其实基本和去年12月份的价格保持一致,考虑到每年年底价格基本可以达到低值,而开年价格则会回升,所以也算是一种变相优惠了。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78-47.48万元

汽车之家经销商参考价:22.78-41.48万

实际终端优惠:

先来看奔驰C200,1.5T低功率车型优惠价格相对一般,裸车优惠在6万元上下,通过对几家经销商的咨询,基本都有现车。

C260是目前奔驰C级的主售车型,就目前来看,北京地区的经销商能给出6.5万元的裸车优惠,基本和去年年底的的优惠一致,但现在购车增加了8000元的置换补贴,甚至有个别集团店在此基础上还有额外4000元的置换补贴,对置换用户来讲算是一大福利。

至于四驱车型,目前店内很少有现车,基本都需要预订,而C300更不用说了,除了基本没现车之外,40万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奔驰E级,优惠多少也没太大实际意义。

另外,目前购车基本可以享受赠送装饰、行车记录仪等精品方面的"赠品",相对来说这个时间点还是值得入手的。

写在最后

就本次调查来看,宝马3系也好,奔驰C级也罢,两车目前给出的终端优惠还是很诱人的,也基本维持住了去年年底给出的优惠幅度,甚至还要更多。

受疫情影响,如果海外核心零部件工厂还无法开工的话,不久后现车可就没现在这么好定了,目前想要入手的朋友其实差不多已经可以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