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探店,实拍凯迪拉克CT4,外观设计很赞,内饰还需努力

2020年04月09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凯迪拉克CT4,在4月8日晚正式上市,指导价23.97-25.97万元,目前提供两款车型:

2020款 28T 时尚型 23.97万;

2020款 28T 精英型 25.97万。

对于凯迪拉克CT4这款凯迪拉克全新车型,消费者的关注程度也是非常之高。《阿川说车》也是在新车上市之后的第一时间,去到凯迪拉克4S店,对凯迪拉克CT4进行了实拍。

CT4竞争力分析:凯迪拉克CT4这款车,是一款尺寸为中型的轿车,定位于豪华入门级轿车。实际上,凯迪拉克CT4更像是对标BBA紧凑型车市场的一款产品。优势方面,CT4具有很帅气的外观设计,此外同样偏运动的定位,CT4标配2.0T+ 8AT+后驱的硬实力,显然是压着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打”,这对于运动取向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吸引点。而劣势方面,则是价格方面,23.97万的起步价,目前来看稍显劣势,不过按照凯迪拉克的策略。上市一段时间后,来个较大的终端优惠,也是正常操作。因此,CT4要想抢占BBA紧凑级市场,光是颜值和运动还不够,低价才是王道,但我们也相信,凯迪拉克CT4在降价之后,会有一个不错的竞争力表现。而作为一个错位竞争的车型,能下踢A级、1系、A3,也并非不可能上打C级、3系、A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