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3月销量公布 累计销量突破6万/环比大涨499%

2020年04月09日 17:46: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其在3月的销量数据。据官方数据显示,长城汽车3月销量达到60048辆,环比大涨499%,一季度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其中,哈弗再次取得中国SUV销量冠军,哈弗H6车型累计82个月位居SUV月度销冠。皮卡方面,长城皮卡包揽皮卡市场前三,市占率近50%。

具体来看,哈弗在3月销量达到40337辆,一季度累计销量106205辆。其中,哈弗H6在3月销量达到20319辆,一季度累计销量为51804辆;哈弗M6在3月销量达到8555两,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3033辆,与哈弗H6分列哈弗品牌销量前两位。

其他方面,WEY在3月销量达到3055辆,一季度累计销量9901辆。其中,WEY VV6系列最为畅销,3月销量为1567辆,一季度累计销量为4925辆。长城皮卡方面,3月累计销量为15354辆,一季度累计销量30902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长城汽车新能源与高效燃油动力产品销量占比高达69%,另有超过45%的热销车型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名。未来,长城汽车也将持续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推出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先进技术,紧抓全球汽车产业变革中的机遇,加速实现长城汽车全球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