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97万起售,同级唯一后驱,年轻人的梦就靠CT4来圆了

2020年04月09日 17:5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我们总是习惯怀念过去,十多年前的国内汽车市场虽然不发达,但却有1.8T的宝来、三菱翼神这些被称为“驾驶者之车”的产品。在当时还年少的我眼中,那是貌似触手可及的梦想,是生活中的精神支柱。

可当真正到了弱冠之年,汽车市场越来越庞大,却也变得越来越无聊,大众真的是只适合大众了,有趣的灵魂铃木走了,三菱也没有了轿车业务,就连运动标杆宝马3系都变成了舒服的买菜车。

我们想要的那种激情和运动还有谁能满足?4月8日,凯迪拉克旗下最新的入门轿车CT4上市了,售价23.97万--25.97万元。它延续了老哥ATS标轴的遗风,2.0T+8AT豪横到6.9s破百,同级唯一后驱直逼奥迪A3奔驰A级、宝马1系这群前驱弟弟们,年轻人的梦,终于还是将由它来承担。

说CT4外观同级里最运动应该没什么异议吧?早年间钻石切割的线条被弱化,但基本的棱角还在,整车身材紧凑匀称,没有被加长耽误了比例。盾牌前格栅、泪眼LED大灯仍是最新凯迪拉克风格,亮黑的网面着实令人着迷。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轴距和ATS标轴一模一样,只不过时过境迁,当年的B级车纷纷加长,现在2775mm的轴距只能向下和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同台竟演。

车尾双出的排气、小鸭尾的造型和竖长的LED尾灯让精致感和运动感十分明显。

它的内饰没有可以凸显豪华,但却保持了该有的精致感,其采用了双色的内饰搭配,机械式仪表盘中融入了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的尺寸为8英寸,并搭载最新的CUE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

Moli真皮座椅采用打孔工艺,驾驶员座椅具有记忆存储功能,可个性化设置座椅姿态、后视镜角度等;前排座椅具备12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可按6/4比例折叠。CT4采用Bose®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提供14颗高性能扬声器以及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CT4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前后重量比达到50:50,并采用了短前悬和长后悬的布局方式。纵置后驱的布局形式下,转向与驱动独立,相对前驱车型拥有更大的前轮转向角度,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米。

此外,新车除了运动、舒适、防滑三种标准驾驶模式外,CT4还提供“MyMode我的驾驶模式”,允许驾驶者对引擎声浪、刹车、方向盘阻尼等进行个性化设定。

最后说两句:

CT4一如既往地诠释了那句“无后驱,不豪华”,同级唯一前置后驱、50:50配重、2.0T+8AT、个性化驾驶模式设定...这次带货一哥李佳琦的口头禅真的很合适用在CT4身上了:买它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