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90国产或落户成都工厂,售价调低是必然,豪华品牌们受得了吗

2020年04月10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沃尔沃XC90国产消息流出,或将落户成都工厂。

XC90定位中大型SUV,为沃尔沃旗下的旗舰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沃尔沃XC90一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39-83.39万。

下一代XC90国产后,预计其售价会大幅降低,拉低新车的入门门槛。

据此前报道,从沃尔沃零部件供应商处的爆料来看,它们和沃尔沃未来的合作项目有536US、536中国。从沃尔沃内部代号规则我们得知,536三个数字按照顺序分别代表了中大型、第3代、SUV产品,因此可以断定代号为536的项目就是新一代沃尔沃XC90

再结合此前的信息,我们认为536US项目指的就是新一代沃尔沃XC90将于2022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量产,这一切刚好对得上。

这样来看,536中国项目显然指代的就是新一代沃尔沃XC90国产。

2019年5月份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曾经发布信息: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加快引进沃尔沃XC90项目。而沃尔沃零部件供应商也即将在成都建设工厂,所以沃尔沃XC90国产后在沃尔沃成都工厂投产将是大概率事件。

沃尔沃XC90一直以简约大气的冷淡设计,令人称叹的安全技术在众多强大的竞争对手中独树一帜。

可以预料的是,沃尔沃XC90国产之后,它的价格势必会进一步下降,这对于BBA以及众多二线豪华品牌来说,是一件令人不太愉快的事情,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可是好事一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