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可能?尺寸比同为日系的汉兰达还大,油耗不足8升

2020年04月10日 11:39:0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系车除了发动机耐用性强和故障率低以外,内部空间利用率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日系中型SUV对比,除了标杆车型汉兰达以外,还有一款比汉兰达还大的车,轴距2820,比汉兰达的2790还要大,那么冠道怎么样能买吗?

外观方面:冠道的前部设计非常大气,溜背式设计又能突出一定的运动效果,入门级车型便是18寸运动轮毂,中高配车型全车均为LED光源,同价位并不多见。T字形中控操作区域,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操作也很方便顺手,内饰用料质感同级水准较高,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仪表,相比汉兰达和楼兰豪华气息更强。

尺寸方面: 4816x1942x1669轴距2820行李厢容积510L优秀的轴距给整车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在同级中占据一定的优势,这点也是冠道一大卖点。全平地板在满载时不用对腿部空间有任何顾虑,溜背式造型使后备箱开口面积更大。

动力方面:冠道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这种叫法也是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参数。1.5T配合CVT变速箱,实测8.56秒破百的成绩非常优秀, 2.0T匹配ZF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测7.88秒破百,在同排量中成绩也非常不错,相比昂科威2.0T版本,冠道的加速要更为顺畅,动力爆发更早更强。根据网络数据油耗为7.3升,这个成绩谁也不会想到。

白希文总结:冠道作为较热门的一款日系中型SUV,拥有同级超长的轴距和稳定的动力系统及较低的油耗,但长期无优惠限制了一定的销量,结合当前售价优惠2万元左右,其实还是有下降空间的,不着急的朋友可以等一等,全面复工产能恢复后,价格应该会有所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