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再次崛起,观致7颜值大增,比汉兰达还要漂亮,心动了

2020年04月10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抓地观致这个品牌是奇瑞家族里最高端品牌,观致车子的用料非常厚道,品质出众,故障率为零,因而得到大家的赞赏。只可惜,观致的营销出现问题,很多网友都吐槽观致设计太廉价,完全对不起其高端品牌的定位。就此,奇瑞终于把观致从新设计一番,全新的观致7颜值大增,比汉兰达还要漂亮,不得不说,这次我心动了。

全新观致7在外观上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前脸设计来看非常有中国风,特别是格栅部分是设计特别有文化底蕴,熏黑的格栅也与车漆相辅相成,最漂亮的就属大灯组的设计,并加入led点阵设计的灯源,包裹下方包围都让观致7年轻十岁,仔细一看还有种跑车的既视感。

侧面的设计比观致大气很多,饱满有力的腰线配上精致的轮毂,以及黑色的车顶设计,显得观致7极具运动感。尾部的设计也是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特别是尾灯组非常漂亮,内置led线线灯带,点亮效果堪比奥迪灯厂,双出的排气布局高端又大气。

除此之外,观致7还有一款运动版本,整体的设计也是颇为出众。而观致7的尺寸也不错,三围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这样空间表现足够满足家用,重点是离地间隙加高,品质部分也有改善,在安全性方面进行升级,不过效果图来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型了。

至于内饰较为科幻,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不可能会实现的。不过中控大屏、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3D投影还是能实现,具体会怎么设计还要看实车表现,我觉得最大可能会还原星途系列的设计风格,毕竟星途系列的设计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了。

关于动力部分也大家关心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搭载星途系列的那台1.5T和1.6T涡轮引擎,这两款引擎的技术相对成熟,而且奇瑞新款星途XV也是搭载着两款动力,所以这两款引擎的可能性最大。至于观致的品质大家不用否认,故障率排名第一,品质出色都是公认的,只可惜月销惨淡。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观致7这两款设计风格,哪一款更让你心动呢?关于观致7的设计,大家觉得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