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SUV信息曝光,单听“纯电”二字,便知必火

2020年04月10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当年,保时捷毅然决然去做SUV的时候,保时捷车迷们可是欢欣鼓舞。

果然,市场证明了,这是多么伟大的决定。

如今,保时捷的两款SUV,卡宴和Macan可以说是家族最火爆的车型。

其保值率也是排在豪华SUV前列,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有多高。

自从保时捷推出Taycan之后,在纯电动这条路上越走越带劲了。

近日,纯电动Macan在路上被抓拍,对于喜爱Macan的消费者无疑多了一种选择。

虽然,买保时捷的都不差这些油钱,但纯电动省下的油钱还是很可观的。

哪怕是土豪也不会乱花钱,有省钱之道总是好的。

从这一点来看,纯电动Macan似乎已经成功了一半。

此次在路上被抓拍的Macan看起来别无他样,但从细节上可以分辨其与众不同,

纯电动Macan将于2022年推出,也有传言,未来Macan都将以纯电动形式出现,

保时捷则提到燃油版会在纯电动版本后陆续发布。

纯电动Macan基于保时捷高端纯电动平台PPE打造,该平台由保时捷奥迪联合开发,

服务于高端纯电动车型,例如未来的奥迪e tron GT车型等。

如今纯电动Macan已经在路上进行测试,虽然带着伪装,但可以辨别出略微的不同,

例如门槛饰条盖板和后保险杠等区域。

因为是纯电动车型,为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巨大的进气口被堵上,但视觉上依然很Cool。

外界都在猜测,纯电动Macan的动力输出能有多少?

包括其S、GTS、Turbo等车型序列动力是如何?

这还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

但有了此前Taycan的参考,动力绝不会弱,而在技术上也势必更加成熟。

Macan之所以受欢迎,和TA是一款四门SUV不无关系。

在国内,除非你是个性鲜明或者年轻有实力,否则很难会去选择保时捷的两门跑车。

而Macan的登场让那些爱好保时捷,又注重适应性的土豪消费者终于有了消费的渠道。

如今,纯电动Macan的推出,无疑是打开了这款四门爆款SUV的另一扇门,

纯电动的动力自然无需多言。

再加上保时捷造车技术的加持,其续航里程和各项性能,都将展现其豪华品牌的实力。

因此,纯电动Macan上市销量是妥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