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车主去保养,发现底盘印着大众标,恼羞成怒大呼被骗

2020年04月10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保时捷女车主去保养,发现底盘印着大众标,恼羞成怒大呼被骗

对于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个汽车集团的名下往往会拥有许多的汽车品牌。比如说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大众集团,这个集团旗下就包含很多的品牌,这些品牌有高端同时也有低端,比如说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大众奥迪保时捷等等品牌都是来自一个集团。

而因为他们都在一个集团,所以有些时候车型都是在一个平台打造的,不过他们所使用的零件不同,如果说对于汽车不算了解的司机,很可能会因此闹出一些笑话,比如说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件事。

浙江的王女士之前全款购买了一台保时捷卡宴,这款车型可以说相当的高端,选好配置后落地价格高达200多万。而当初提车的时候其可以说相当的高兴,毕竟这样的豪车不是随便谁都能够开的,不是一般的车型可以比拟的。

而从买车到如今也已经过去半年了,王女士对于这款车可以说是相当满意的,不管是外形还是动力方面都表现的很是不错,而到了该保养的时候,王女士就驾驶自己的爱车去4S店进行了保养。

因为购买这款车型花费了很多的钱,王女士也觉得应该要好好保养一番,并且其也在一旁看着,监督一下操作。而在4S店的工作人员将这款豪车给升起来的时候,王女士却发现在这款车的底部有一个标志,这样的标志让其直接就变了脸色,原来这款保时捷的底盘上出现了一个大众标志。

当时王女士看到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她第一感觉是自己被骗了,因为不是很懂车,所以王女士认为保时捷就是保时捷,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和大众有联系的。所以她觉得自己的车型应该是一款水货。

而当王女士去质问工作人员的时候,修车师傅的一番话让他有些无地自容。修车师傅看到王女士气势汹汹的问话,当时也比较的懵。随后其解释保时捷其实是大众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所以说他们的车型也是会在同平台打造,这样一来车型配备大众标志是很正常的。

而王女士当时就感觉脸红了。不过对于我们普通的车友来说,这样的情况也不会太了解,会出现这种尴尬的情况也并不算丢人,不知道你们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