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上市 售33.905万起

2020年04月10日 14:0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型的官方售价分别为33.905万元(补贴后)、41.98万元(补贴前)。续航方面,前者的工信部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668km,是目前Model 3车系中续航最长的车型。

参考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尺寸方面,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整备质量则为1745kg,相比进口版减轻8kg。

内饰方面,据了解,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的内饰相较于标准续航升级版有所升级。新车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并随车标配了地垫。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位置增加了前雾灯。最重要的一点是,新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将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听觉感受。

动力方面,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2千瓦(275马力),最大扭矩为404牛·米。续航方面,国产版车型的NEDC综合电耗为12.8kWh/100km,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为161Wh/kg。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为消费者提供限时金融优惠方案: 即日起在4月30日前预定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并同时任选一项心仪的个性化配置,可享受2年免息、3-5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月供最低可低至0元。此外,如果消费者在购车时选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配置(FSD),可以再前者的基础上进一步享受更加优惠的贴息方案,活动有效期为2020年4月10日至30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