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喜提长安CS75 PLUS,提车三个月,只想说一句话

2020年04月10日 16:44:05
分享到:

车主喜提长安CS75 PLUS,提车三个月,只想说一句话

作者:王泽

长安CS75PLUS从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非常好,而且受到非常多的消费者们所喜爱,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我提的是2.0T版本,裸车价13万多,落地总共花了不到16万,我当时打算入手一台15万左右的SUV车型,在吉利博越哈弗H6以及长安CS75 PLUS三款车进行选择,最后还是被CS75 PLUS的颜值打败,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的心得以及体会。

这款车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了,这也是我选择它的最大原因,长安CS75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非常的时尚,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前脸部分除了采用锐利的大灯组和前格栅搭配外,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开口设计同样非常醒目。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它侧面的线条是比较平直的,看起来非常顺畅,同时它的车长达到了4700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710mm,这样得数据在同级车中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了。CS75 PLUS在尾部的造型相较其他部分则相对保守,双边共四出排气是尾部唯一能体现运动感的细节。

来到车内,这款车的用料和设计可以说完全有了豪车的底子,大面积软性材质与有着奔驰一般科技感的沉浸式三联屏设计,都让人觉得这款车够豪华,车里得空间也是非常充足,完全没有压抑感,座椅也非常的舒服。我觉得长安CS75 PLUS的科技配置做得比很多目前所谓的国产豪华SUV还要出色,L2级自动驾驶、行业首发的遥控自动泊车系统等等,这些其实都足以证明这辆长安汽车的实力和诚意。

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那么这套动力组合得益于比较好的动力储备,它在高速行驶时的再加速能力是能够令人满意的,总体油耗表现个人感觉非常出色,目前表显油耗是9.1升,别忘了这可是一款2.0T的SUV。

对于该款车,作为车主只想说四个字:有里有面!不论是驾驶感受还是颜值配置,都表现优异,同时还能保证安全性,可以说是一辆好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