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一款后驱车,3.96万起,轴距超过3米,保值率高

2020年04月10日 17:06:0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既能赚钱,又能保值的车型,轴距超过3米,采用中置后驱布局,能拉能装,开起来还拉风,它就是被网友称为“神车”的五菱荣光小卡。

在很多消费者眼里,汽车是消耗品,当你开出4S店的那一刻起就开始贬值,而且还要不停的贴钱,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既能赚钱,又能保值的车型,轴距超过3米,采用中置后驱布局,能拉能装,开起来还拉风,它就是被网友称为“神车”的五菱荣光小卡。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五菱荣光小卡正式升级为国六b排放,售价区间为3.96-4.88万元。

先来谈点保值,个人是比较喜欢逛二手车市场的,所以对汽车保值率方面的情况是比较了解的,正好有位朋友想做生意,委托我帮忙看一下微型货车,逛了几家店后,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微型货车的保值率出奇的高,尤其是五菱荣光小卡,开了3-4年的二手车竟然还能卖到接近3万,高配甚至能卖到3万出头,相较于乘用车来说,保值率是相当高了。

再来谈产品,作为微卡的标杆车型,五菱荣光小卡继承了五菱经典的中置后驱结构,提供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76Ps和99Ps,拉点轻货动力还是够用的。

货车最重要的属性就是拉货,车身尺寸方面,五菱荣光小卡单排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595*1870mm,双排版本长宽高为4615*1595*1875mm,两种版本轴距均为3050mm。其中,单排车型货箱的长宽高为2710*1520*320mm,拉点大家电没有任何问题。双排车型由于加入了后排座位,货箱尺寸也相应做了减少,长宽高为2080*1520*320mm,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货车来说,五菱荣光小卡的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

最后来聊一聊设计和配置,别看是一辆小货车,它的“内容”还是很丰富的。设计方面,五菱荣光小卡看上去很干练,不像有些小货很笨重,值得一提的是,五菱荣光小卡的车头还加入了黑色的防刮包围,即实用又耐造。轮胎方面,五菱荣光小卡采用的是玲珑品牌,规格为175/70R 14LT,市场价不到200元,轮圈为经济实用的钢材质。再来看货厢,五菱荣光小卡在货厢外侧加入了很多捆绑绳索的挂钩,用来固定货物。值得一提的是,货厢两侧的护板均能打开,并且在四周加入了橡胶垫,避免放下护板时和车身发生剐蹭。

车内配置方面,五菱荣光小卡配备了收音机、AUX外接音源接口,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点烟器接口,值得一提的是,五菱荣光小卡还提供空调选装,价格为2000元,配置虽然简单,但后期加装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阿川评车

对于一些自由职业者来说,买一辆小货车做点生意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夏天卖卖水果,冬天拉拉货物,等哪天赚到钱了再把车卖了也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