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本来了!老车主却表示有被冒犯到

2020年04月10日 17:08: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恐怕连马斯克自己都没有想到,在2020年,上海工厂会成为特斯拉最大的希望。随着疫情在中国的被控制,全球抗疫则进入到了最艰难的拉锯期,而特斯拉的全球四大基地,除了上海的超级工厂,其他全部被迫关停。正是因为如此,特斯拉一边不得不紧急裁员、降薪、维系生存,一边却在扩产、招聘,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斯拉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冰与火之歌"。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来了!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国产版Model 3两款新车型正式公布售价,其中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为33.905万元;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为41.98万元。不说别的,就问你这价格香不香?

我们先来做一个对比,目前国产标准续航的售价是29。905万元,而国产长续航的售价为33.905万元,简单粗暴来看,多加了4万,续航里程便可以多增加233公里,仅仅按照市场行情来看,增加100KM续航里程需要2万元来计算,那也是妥妥的划算,实在是不知道老车主们看到这个价格后,会不会想"骂街"?

而之所以能有这个价格,除了补贴政策、中国免征购置税等福利之外,更是特斯拉今年整体布局规划的体现。据数据显示,3月份的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为10160辆,实在是春风得意的很,这个销量和哀鸿遍野的车市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而大抵正是因为如此,才让特斯拉彻底意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写在最后

把希望放到中国市场上,是特斯拉今年的重中之重,而特斯拉长续航版本的加价,不过是特斯拉的第一步罢了。但是话说回来,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国外市场受损,中国市场压力也大,疫情之下,本就没有赢家,而特斯拉究竟能否就此一帆风顺,都还存在着诸多变数。

那么试问大家,对于特斯拉长续航版本的这个售价,您意下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