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高性价比的硬派越野车,上汽MAXUS D90 Pro起售17.98万

2020年04月10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0日,上汽MAXUS D90 Pro通过线上直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7.98万元。用户亦可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系统进行个性化的车辆定制,定制后的车型价格将根据配置情况介于此区间之中。

此外,近期购车的车主还可享受详情如下的九重礼遇,总价值51,888元。1.价值21000元的金融礼,括20%首付36期免息及金融手续费全免;2. 价值10000元的置换礼,包括4000元现金补贴和6000元购车保险补贴;3.价值10000元的终身质保礼;4. 价值5000元的无忧礼,包含汽车生活增值服务礼包;5. 价值2000元的畅玩礼,包含越野学院穿越课程体验卡;6. 价值1888元的交车礼;7. 价值1000元的上市礼;8. 价值1000元的严选礼;9.终身免基础流量礼。

D90 Pro定位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2.0T柴油/汽油发动机与8AT变速箱,并配有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与后桥牙嵌式差速锁,越野性能出众。

外观方面,D90 Pro的车身尺寸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车头硕大的八边形前格栅与引擎盖隆起的筋线气势十足,较为狭长的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车侧部分,多条平直的腰线相互平行,规整的造型符合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此外,车身下部的黑色包围在美观的同时也更加适应户外沙石灌木的复杂工况。

车尾部分,立体的几何造型具有一定的肌肉感,“MAXUS”字样的LOGO横向排布于尾门中部,两侧的尾灯内部设计有独特的立体造型。

内饰方面,D90 Pro内部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带有缝线装饰的翻毛皮面料使得内饰质感有所提升。在横向饰条与不同材质面料的搭配下,中控台的视觉层次感丰富。同时,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搭载斑马智能互联系统的12.3英寸中控屏幕也为车内乘员提供了良好的科技和娱乐体验。

得益于D90 Pro充裕的车内空间,新车提供了5/6/7座三个种座椅形式可供选择。其中主驾驶位支持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和记忆功能,副驾驶位和中排座椅均支持加热与按摩功能。此外,多处设置的扶手、充电接口和储物空间也能更好的满足用户在出行时的实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D90 Pro支持上汽MAXUS蜘蛛智选定制功能。用户可对车辆进行包括外观、内饰、配置和越野套件在内的各个方面进行个性化定制,从而使每位车主都能购买到最为符合自身需求与喜好的专属车型。

动力方面,D90 Pro提供了汽油与柴油两种动力形式共三款发动机。其中,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2.0T的柴油发动机种,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

传动方面,D90 Pro全系采用了ZF提供的8AT变速箱,丰富的挡位可以更好的匹配不同工况下的动力需求。同时,四驱版的D90 Pro还配备了一套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与牙嵌式后差速锁的结构,低速四驱模式下可将扭矩放大2.5倍。再配合全系标配的电子限滑系统,越野性能出众。

在驾驶辅助方面,D90 Pro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前方智能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以及盲区监测等驾驶辅助系统,最大程度提升行车的安全性与便利性。而在被动安全方面,D90 Pro配备了包括第三排侧气帘在内的多个安全气囊,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超过52%,在ANCAP与C-NCAP测试中均取得了五星的成绩。

综合而言,上汽MAXUS D90 Pro兼顾了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与户外越野时的通过性。作为一款设计语言更加富有活力,配置选择更加丰富的硬派越野车,性价比突出的D90 Pro为这一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而至于其上市后的表现如何,汽车头条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