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SUV才是重头戏!想买新车需注意

2020年04月10日 21:56: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吉利这两年在国产车地位的攀升有目共睹,轿车有博瑞和博越两款核心车型。而这次消费者又将迎来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吉利豪越,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据悉新车长宽高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2815mm,是目前吉利旗下在售整体尺寸最长的车型。因此可以说豪越可能成为吉利现今空间表现最好的SUV车型,特别是5座版本。而7座车型,第三排乘坐空间只有实测后,才能验证出豪越7座SUV 是否合格?其次,豪越相比传祺GS8比亚迪唐,车身尺寸和轴距丝毫不逊于竞品。

动力部分,据悉,豪越将搭载1.5T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DCT或6AT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已广泛应用在旗下车型,给消费者惊喜度不算太大。而1.8T车型最大马力为184Ps。相比之下,豪越的动力输出的确不如GS8 2.0T的252Ps和唐2.0T的192Ps,显得较为保守,没有呈现出绝对的优势,但满足日常的通勤需求,还是可以的。

福特全新7座SUV

最近网上流出一台福特全新SUV车型,从图片上车型造型来看,确实属于福特全新SUV,而不是其他车型的改款,预计预测将由江铃福特国产,定位7座中型城市SUV,目前只能算预测阶段,仅供参考。

透过谍照可以看出前大灯的设计有些探险者的风格,格栅整体呈现六边形设计,车身侧面重度伪装,车身较长,有可能采用七座设计,车顶线条平直可保证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内饰方面,设计有了很大的变化,并没有继续使用家族式设计,加入了很多流行元素,采用了液晶仪表盘,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上并配有微信单独按键。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2.0T 四缸发动机,具体参数还需要车辆信息进一步得到曝光。

全新哈弗H6

据悉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以为全新H6乘坐空间有所提升,而且消费者可选空间也有所扩充。不仅如此全新哈弗H6会使用长城汽车的全新平台。这个平台不仅地盘有所升级,而从安全性、轻量化、共同化、拓展性、集成化上都做了大幅提升。不过目前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信息未曝光太多。所以,如有全新哈弗H6 最新信息,董哥会及时在懂车公号透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