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汽车销量出炉,哈弗H6同比下跌31.8%

2020年04月10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家翘首以盼的3月份汽车销量排名终于出炉了,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在各家主机厂都在卖力打折促销的情况下,3月份主机厂还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销量恢复比较明显。

轿车方面排名变化不大,朗逸、轩逸、宝来、卡罗拉等车型依然稳定的排在前几位,朗逸给出了26000多辆的成绩,轩逸差点将朗逸拉下马,二者仅仅相差几百台。本月一款车值得大家注意那就是长安的逸动挤进了前十五名,难道是逸动PLUS发威了?

SUV层面哈弗H6依然是老大哥,3月份哈弗H6可谓是疯狂促销,终于保住了自己大哥的位置,一旦要是被长安CS75超越了,那长安长城那件事估计就又要拿出了炒一番了。

不过在前十五名当中自主品牌哈弗H6同比跌幅最大,达到了31.8%,而反观长安CS75则是同比大增29%,长安CS75哈弗H6的销量差距在不断缩近。此外比亚迪的宋和长安的欧尚X7在本月表现的比较亮眼,长安欧尚的崛起也让长安本月登上SUV销量榜首的位置,不知道长城慌不慌。

从SUV销量上来看哈弗H6长安CS75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大家觉得哈弗H6长安CS75哪个会更好一些,如果在二者之间选择一款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