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西:30所高校陆续开学复课

2020年04月11日 10:12:08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山西:

4月10日起30所高校 陆续开学复课

继我省高三学生开学后,昨天起我省30所高校的本硕博毕业生也分批错峰陆续开学复课。

上午10:23分,从运城始发的D5352次列车驶入太原南站,42名太原理工大学学生随车抵达太原。为降低学生们旅途中的健康风险,太原理工大学与铁路部门制定“点对点”方案,为省内乘坐火车返校的同学集中购票,设立学生专门车厢,到站后经过核验身份、测量体温、行李消杀等工作,再乘校车集中到校。

山西大学严格落实省委“十个到位”要求,33栋学生公寓,4300多间宿舍,均调整为6人间以下。除了行李物品全部消杀,每人还发放一支体温计和一袋口罩,用于日常防护。

在长治医学院,学校食堂也是按照分区分时错峰用餐原则开放,最大限度减少师生交叉聚集,确保用餐安全。

据省教育厅介绍,4月10号起一周内,全省30所本科高校学生将陆续返校复课,44所高职院校学生返校返岗。全社会协同努力,迎接学生安全入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