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运动更加彻底 2020款现代i30新车图解

2020年04月11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面对多元化的汽车消费需求,在同一细分领域采取多车型战略正在成为市场的一大潮流,各个汽车厂商也纷纷效仿。作为全球化的汽车集团之一,现代汽车很早便开始实施多车型战略,在体量相对较大的紧凑型车市场中,现代汽车已经布局了多款新车,除了名气较大的伊兰特(Elantra),i30也是很有特点的一款车型。

i30最初是现代专为欧洲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定位稍低于伊兰特,采用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及丰富的动力配置,拥有更好的操控乐趣。现款i30于2016年推出,高颜值的外表迅速成为海外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为了进一步强化新车的运动感,现代汽车又于今年年初推出了新款i30,新车采用更为犀利的设计语言,同时还首次搭载了48V微混系统,动力性能也得到了加强。

外观:视觉冲击力更强

内饰:科技感略有提升

动力:首搭48V微混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有望再度引入国内

总结:

随着新一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的相继发布,现代汽车即将迎来旗下产品的全面更新。虽然相比上述两款明星产品来说i30的知名度似乎要弱一些,但这款个性十足的小车同样具备较高的关注度。新款i30通过一系列调整使自身产品力得到明显提升,高颜值高配置依然是其杀手锏。当前,国内两厢车细分市场仍处于发展阶段,相关车型并不多,新款i30引进后,竞争对手应该是两厢版威朗和两厢版福克斯等车型,如果北京现代能在定价和本土化上做足文章的话,相信新款i30机会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