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揽冀、鲁两省王牌民生类节目,台铃将品牌下沉进行到底

2020年04月11日 11:01:05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4月10日,台铃再次开启霸屏模式,冠名的河北农民频道《非常帮助》和山东齐鲁频道《小溪办事》两档节目正式开播。这也是继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后,台铃再度加码电视媒体布局。

新节目的冠名,不仅吹响了台铃品牌深度下沉的冲锋号角,也将持续拉升台铃品牌势能,对河北、山东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的市场动销都将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带动品牌下沉 为终端运营赋能

河北农民频道和山东齐鲁频道既拥有省级电视媒体的强大影响力,又能精准影响区域下沉市场的目标消费群体。

《非常帮助》是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的重点栏目,也是河北省家喻户晓的第一民生品牌。该节目定位于“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以“帮大哥”在民间调解为切入,关注普通人的婚姻家庭、情感困惑、生活纠纷、寻亲诉求等。

《小溪办事》 是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的明星栏目,作为齐鲁第一公益帮扶平台,《小溪办事》坚持“沟通政府、联系群众”的栏目定位,替政府分忧、为百姓服务,努力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全新冠名的两档民生节目,覆盖人群广泛,口碑一流,影响力首屈一指,收视长期稳居同时段第一的宝座。不仅如此,两档节目已经拥有大量忠实观众,且与电动车消费人群高度重合。

因此,区别于以往台铃在央视、东方卫视等全国性媒体平台的高举高打,本次冠名《非常帮助》、《小溪办事》两大栏目,将有效带动品牌势能下沉,为疫情过后区域市场的销售复苏打上一剂“强心针”!

立体式资源投放 品牌战略纵深推进

2018年以来,台铃不断加强与优质电视媒体平台的合作,构建出了立体式的资源投放格局。实现了跨越不同区域,影响不同圈层的品牌影响力。

从2018年荣获匠心品牌登陆央视,到2019年台铃央视广告天天见的滚动播出,从与浙江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到拿下东方卫视全新综艺节目《亲爱的,来吃饭》的独家冠名权。台铃强化了全国观众对台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的普遍认知,也通过独家冠名综艺节目的形式加上在头部卫视媒体的广告投放,打透年轻消费圈层,释放品牌活力。

进入到2020年,在疫情即将结束,社会经济亟待复苏之时,台铃又率先发起电视媒体攻势,与河北农民频道及山东齐鲁频道展开大手笔合作,不断实现着品牌下沉,深入影响三四线以及农村地区的目标受众,助力乡镇市场动销!

经历了疫情期间的行业震荡,电动车行业正处于新一轮的上升周期中,台铃也必将激流勇进,跑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