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1.2吨多,全系配四轮独悬,价格有诚意但叫好不叫座,让人惋惜

2020年04月11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被称为练手车,长近4米6,1.5L+5MT/CVT,4.99万起配四轮独悬。

从合资车企到自主车企,东南汽车虽然完成了一个“蜕变”,但这种变化却没有为其带来更好的业绩增长,不过,其产品拥有的较高性价比,还是得到了很多车友和网友的好评,尽管这样的好评没有引起销量上提升,但也足见其采用和用心良苦。

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经济型轿车,东南A5翼舞还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轿车。东南A5翼舞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2625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这样的车内空间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比较宽松,作为普通家庭用车绝对是够用了。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东南A5翼舞,相比不要少竞争对手来看,其4.99万-7.89万元之间的售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要知道,即使是4.99万的入门级车型,采用的也是四轮独悬,配合着宽松的车内空间,东南A5翼舞的驾乘舒适度还是得到了很多车主的好评。

前脸采用X形前格栅,内部中网为密幅式镀铬饰条的东南A5翼舞,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虽然没有带“T”的动力强劲,但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是绰绰有余。

而且,这套动力组合比较稳定可靠,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使用过程中比较让人放心和省心,虽然,在起步阶段动力有些弱,但其操作过程中的平顺和省心,可以说让使用者减少了很多的麻烦,这一点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与好评,好开价格也不贵,绝对是一款不错的“练手车”。

东南A5翼舞的价格虽然便宜,但其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有诚意的,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和四轮独悬等等,9英寸中控触屏、导航、车载蓝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脚踢式感应尾门、自动空调、防夹电动天窗和定速巡航以及胎压显示等等在车上都能见到。

就是这样一款在价格和配置等方面富有诚意的车型,因受到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等等的影响,东南A5翼舞也陷入了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2019年该车的年销总量只有7371台,2020年的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也没有达到1000台,的确有些让人惋惜。

销量不尽人意不代表东南A5翼舞不是一款好车,反观同级别竞争对手,能够做到由此诚意的车型真的是不多见,无论是性价比、还是采用的四轮独悬等等方面,东南A5翼舞都不失为一款好的“练手车”,但是,如果能够多增加些销售网点,再把内饰等细节上进行一些提升,该车也会有一个不错的提升空间,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