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孙惠斌寄语全新奥迪A4L:坚守初心,便是强大

2020年04月11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0日,全新奥迪A4L正式迎来上市。这场云端的发布会,虽然少了几分现场的躁动,但屏幕上的发布会依旧科技感十足。售价30.58万元起,全新奥迪A4L的市场售价有种“众望所归”的感觉。

直观上,超级发布会邀请的代言人阵容似乎与这款车的特点完美融合,魏坤琳、李易峰、罗振宇、张伟丽分别代表了最强大脑、最强颜值、最强品质、最强操控,也就是与用车需求息息相关的四大方面:科技、颜值、品质以及性能。

客观上,作为奥迪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奥迪A4经历了9代更迭,48年的市场考验,并且始终以进取为导向,不断实现技术与设计的革新,以更强大的quattro四驱系统,成就了“更强大的自己”;自2003年投产国内开始,17年的锤炼使得奥迪AL成为中国市场卖的最好的豪华品牌汽车,因此全新奥迪A4L的上市一定是一场备受瞩目的发布会。

其实,在全新奥迪A4L的这场上市发布会之前,一汽-大众奥迪已经举办了一场关于全新奥迪A4L的云端workshop,首次实现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总部、长春一汽-大众奥迪总部和北京奥迪中国研发中心的“三地联动”,全方位展现全新奥迪A4L如何“做更强大的自己”。

对于奥迪A4L来说,立下做“更强大的自己”这样的Flag,底气来源于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就像孙惠斌所言:“迄今为止,奥迪A4L已经陪伴了超过 126 万精英人群,共同迈进了快乐的人 生旅途。在它身上体现出对于年轻、进取精神的追求,已经远远超过对一台豪华 B 级车的定义。它的价值,就是不断激发每个年轻人,做更强大的自己。”

“更强大的自己”,在普世层面上,更多是产品力上的内功修炼,在孙惠斌的眼中更多在于精神上的坚持,“其他人看到的是对手,而强者看到的是天地。坚守初心、无惧挑战,这是我理解的更强大,也是我们寄予全新奥迪 A4L 的期望,期望它能够帮助用户拓展更宽广的世界,发现更深刻的内心!”孙惠斌在现场这样表示。

强大的根基在于产品质量,奥迪A4L作为唯一的豪华品牌车型,获得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白金认证。而一汽-大众奥迪也拥有目前国内豪华车品牌中,唯一获得CNAS国家标准认证的整车气味实验舱,目前全国范围内拥有这一级别实验室的检测机构只有8家,而在一汽-大众的五大生产基地,却做到了标配。

除了满足国家标准的实验室,一汽-大众奥迪还拥有超越国家标准的检测流程。通过模拟车辆完全暴晒后,高达65度的极限环境,确保车内空气质量的始终安全、可控。

作为销量之王,奥迪A4L所传递的是整个奥迪品牌的价值观。2020 年,在一汽-大众“创变”关键词的指引下,奥迪品牌将启动“守正创新”的全面布局,一方面,夯实产品、品牌、网络、用户、销售等基础体系,持续打造高质量经营的基础;另一方面,聚焦业务创新,深入推进新四化业务,布局未来增长轨道。

所谓“守正”并不是固守成规、一成不变,而是在精益求精的原则下,对既有元素进行创新组合,夯实基础体系,实现从“有”到“优”的体系进化。“2020 年,我们将从产品布局、品牌建设、销售提升、渠道赋能、用户经营五大维度,夯实体系”孙惠斌曾坦言。

具体来看,一汽-大众奥迪在2020年首先要做的就是夯实产品布局。在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升级产品攻势,以23款重磅车型的规模打造连续第三年的产品大年,从而开启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新时代。

四位精英带来的四段故事,用最真实的触点接近消费者,将“做最强大的自己”这句口号不再流于文字,而是深入人心,这也是豪华品牌独有的魅力;即使疫情让人们产生距离,但奥迪通过全新的云传递方式,将新车的理念和奥迪的品牌文化传播给互联网另一边的无数消费者,这是技术和科技的力量,也是奥迪一直秉持的态度。对于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充满自信,70+万辆的销量目标暂时没有因为疫情改变,而全新奥迪A4L能否再续辉煌,卫冕一汽-大众奥迪今年的销冠?未来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