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30.58万打卡跑车生活 2.0 T + 7速双离合 网友:还买啥RS3

2020年04月11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于奥迪的印象,都是中规中矩,说不出来哪里不好,但是太炫酷的造型肯定属于其他品牌。于是有人说,中庸选奥迪,操控选宝马,可是这句话,在4月10日全新奥迪A4L的上市发布会上,被彻底颠覆了!

在趋同从众的消费观念已经过时,从自己的理性需求出发寻找适合的车子,并且迎来更纯粹的自我愉悦生活,成为了当下的趋势。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全新奥迪A4L的超级发布会现场,李易峰、张伟丽、罗振宇、Dr.魏四位奥迪的老朋友莅临现场,不仅仅为了见证这款明星车型的焕新亮相,更是带来了“做最强大自己”的生活理念,让这款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带给更多充满个性的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也表达了对于“更强大的自己”的理解,当普通人还在进行普通比拼的时候,强者看到的是能够坚守初心和无惧挑战的天地之广。更强大,是全新奥迪A4L奉行的守则,和Ta在一起,能够开拓更宽广的世界,也可以发现更深刻的内心。

此次全新奥迪A4L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从科技角度,都实现了全新的升级。而操控维度方面,全新奥迪A4L也是一辆能够代表进取的完美车型。四年的涅槃,只为了能够带来更智能、更豪华、更动感的豪华中型轿车。

奥迪家族中,奥迪A系列一直都是基础选择,而RS系列则成为很多人翘首以盼却不可得的梦想,可是这一次的全新奥迪A4L,则“嫁接”了奥迪品牌高性能跑车的运动设计基因,首次在B级豪华轿车上面运用了奥迪RS系列专属的设计元素,还有那专为改装车主设计的“哑光灰”限量配色,你的奥迪A4L,绝对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数字化从来都不是奥迪车型的难点,这一次的全新奥迪A4L也使用了最新一代的MMI系统,在基于中国消费者驾驶习惯的多样化生活场景中,可以使用相对更加成熟的生态系统,如酷我音乐、喜马拉雅、智慧停车付款、优享加油付款等。自动启停功能、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盘拨片、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的应用,也让这款车在舒适度上有所提升。

而全新奥迪A4L的动力,也是这一次的看点所在。全系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共有三种调校版本。35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70N·m;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20N·m;45 TFSI车型则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针对后两个调校版本,全部提供四驱版本,辅以12V轻混电系统,高配车型还有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鬼扯:这一次的全新奥迪A4L上市,并不是全新的颠覆,但是却带来了全能的改变。30.58万起价的TA,你就是最强大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