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标也来抗疫,大众车标变得怪怪的

2020年04月12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昨晚看了部影片,里面的男主突然干咳了几声,吓得漫哥马上把手机扔了再狂喷酒精。非常时期就是这么敏感。最近国外疫情老厉害了,但还是有很多老外出门不戴口罩的,漫哥很不理解。也许这就是文化差异吧。 所以车企在提醒人们关注疫情的时候,主要是建议人们保持社交距离。

大众首先就把自己的LOGO改了,V跟W中间的间隔拉大。充满艺术细胞的漫哥看到这车标,突然联想到一些画面……

现代的车标要怎么变?可不是把H缩小就完事,现代的车标里面的H其实象征两个人握手合作,没想到吧?所以现代建议疫情期间别握手了,碰肘吧。

大奔的丁字裤也脱离身体的束缚,缩小到圈内去了。

奥迪就更简单,原本车标四个圈圈两相叠加,寓意奥迪的四家合并公司平等协作。现在好了,暂时先分开吧,别挨得这么紧了。

宝马车标怎么变?蓝天白云与外圈脱离,螺旋桨也别粘在一起了,先充当一会pizza吧。

奥迪车标寓意差不多,劳斯莱斯的双R也是代表其重要的两位创始人。原先是叠在一起的,合作紧密无间。现在也暂时分离一下吧。

雪铁龙压在一起的两个人,原本就没叠在一起,疫情之下,分得更开了。

神车五菱趁热闹,疫情临头各自飞。

捷豹的车标是一个豹子头,张着大大的口猛啸。这可不好,气凝胶有传染的风险,还是戴上口罩吧。

遇到口无遮拦的人,戴上口罩也是效果棒棒的。老凯干得漂亮。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