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民族的宝马R nine T,从飞机获得灵感的Cafe Racer

2020年04月12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件R nine T的改装作品,这款车是改装界的热门,国内也有很多改装这款车的优秀作品,不过这辆与众不同,虽然有着传统Cafe Racer风格,但更多是现代的改装和配置,而且这款车的灵感来自航空界。战斗民族的想法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Zillers Garage是俄罗斯的改装工作室,主理人Dmitry Golubchikov经常有一些奇思妙想,并且对工艺有着痴迷的追求,所以你能看到他的作品大多都有着复杂的工艺以及一些天马行空的创想,比如下面这些。

这次收到俄罗斯宝马的邀请,打造的这辆R nine T同样有复杂工艺和巧妙构思。他们使用了2016款R nine T作为原型车,除了发动机、传动系统以及少部分车架被保留之外,其它均由手工打造。除了能够看到伸出的拳击手发动机的轮廓之外,整车都被铝制外壳所包裹,尤其是从车头经过油箱延伸至车座的弧线,非常像飞机的驾驶舱轮廓。

仪表和车辆按键也被集成在了车头到坐垫的弧线造型上,有种科技复古的感觉。尾部的造型采用了弧形驼峰,既有Cafe Racer风格,也和整车外观相匹配,不过设计师巧妙的将驼峰设计为可滑动的,拉开之后有一个小的储物空间,里面还带有手机充电接口,真是佩服战斗民族的胆大心细。

细心的地方还体现在一些小细节,比如整车的转向灯有8个,除了车尾的两个还算明显以外,车标、车身以及脚踏上的转向灯非常隐蔽,再一次体现了Dmitry的奇思妙想。但你要看到脚踏的安装方式,还是能感觉到战斗民族的不拘小节。

整车最亮眼的地方在于它配备了气动悬挂系统,通过改造前减震以及后减震连杆来实现降低车身姿态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整套液压系统也是Dmitry开发的。整个车身均采用灰色,而为了增加视觉冲击力,前后轮毂改为了18寸定制轮毂,也是模仿了辐条轮毂的视觉效果。

这台改装后的R Nine T虽然有些怪异,但非常大胆,创新对于改装来说非常重要,这种大胆的尝试还是值得欣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