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亮相 搭多种动力系统

2020年04月12日 09:5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C级的假想图。从外形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年轻。此外,新车还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在动力系统上配备四缸、六缸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AMG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从造型上来看,计划在2021年正式亮相的全新C级采用了极为年轻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全新打造的进气格栅,经过星空点阵式布局更为豪华。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尾造型上,全新奔驰C级换装全新细长造型的LED尾灯,彰显着较高的年轻化气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在内饰上,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C级将会在中控台上搭载一块全新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这将给日常使用带来较高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四缸、六缸、混合动力以及AMG版本的多个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