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最良心中型SUV,星途也没它配置豪华,低配就有12音响

2020年04月12日 12:50:0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熟悉奇瑞产品线的朋友应该知道,奇瑞家族的品类非常多,有定位高端的星途,平民的捷途,自家品牌瑞虎与艾瑞泽系列,还有小蚂蚁电动车,目前星途汽车有两款SUV,捷途有三款SUV,与定位高端的星途相比,捷途反而更加畅销。

捷途X95奇瑞旗下最新的中型SUV,尺寸比星途TXL还要大很多,由于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音,进气格栅尺寸相当夸张,外观车头看着非常犀利霸气,矩阵式的大灯组与LED日行灯,整车的高级感提升了不少,周围还有大量的镀铬装饰。

捷途X95的车身看起来更加饱满,更硬朗,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搭配镀铬装饰,细节处理比较到位,长宽高分别是4875*1925*1780mm,轴距是2855mm,比很多成年人还要高很多,车轮为多幅式设计,造型很运动。

尾部与捷途X90基本一致,尾灯尺寸比较大,尾翼也比较隆起,双边双出排气,带有“10年质保,100万公里发动机的标识”,也能看出奇瑞的自信。

捷途X95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采用独立悬架结构,价格跨度从9.99-15.29万元,其中有1.5T+6MT、1.5T+6DCT、1.6T+7DCT的组合,座椅也有5、6、7座可选,非常的丰富。

内饰设计也非常有高级感,最低配就有12.3寸的全液晶仪表与大屏幕,双液晶选择,用料方面并没有比星途差多少,很多细节处理都是软性包裹,而且还有钢琴烤漆的面板组成,晚上会有氛围灯。

方向盘为平底D型设计,带有真皮包裹,中间有透气打孔,缝线也比较精致,左右两侧的带有多功能按键,支持巡航系统等,此方向盘还有换挡拨片,当然这是1.6T的高配才有的功能。

全液晶仪表盘的素质非常高,成像效果也非常细腻,尤其是背景色彩会随着车速与驾驶模式的不同而变换,像胎压监测等配置都是标配。

捷途X95也用上了电子档把,与星途的完全不同,尺寸更大,带有手动模式选择,后方哎呦多媒体控制旋钮、按键,操作还是非常顺手的。

捷途X95带有车联网与语音识别功能,手机映射也有配置,最低配的星途X95就有12个扬声器,车内简直是天籁之音,试问还有那个品牌低配就有12扬声器,确实厚道啊,空调也是全自动,带有空气过滤功能。

后排的空间表现也都不错,座椅舒适度很高,同时厚度也足够,后排带有出风口与风量调节,还有充电口与全景天窗配置,

星途X95配置着实丰富,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座椅加热、LED大灯、后雨刷、电动尾门等都有搭载。

捷途X95虽然是中型SUV,变速箱却比较紧凑,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后续会增加2.0T发动机,到时候就可以与荣威RX8、传祺GS8等同台竞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