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RAV4荣放和CR-V换代着急了?日产奇骏:我的新款马上就来!

2020年04月12日 13:22: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系汽车品牌虽然众多,但按照销量来算处于第一阵营的也就丰田本田日产这三个。而一般来说,日系品牌车型的大换代周期为6年左右,在紧凑级SUV领域来自丰田的RAV4荣放和来自本田的CR-V都已经完成了大换代,只剩日产奇骏还在用老车型继续支撑。

现款车型自2014年上市销售以来,至今已经整整7个年头,按理说已经到了大换代的时候,不然整体竞争力都无法和其他两位日系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好消息是,日产真的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的模型图,从车型的整体轮廓来看应该变化不是很大,车头依然保持V-POWER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车辆A柱往后的空间也非常宽敞,看得出来这是一辆定位家用、实用的紧凑级SUV车型。

有国外媒体根据模型图和一些线索制作了全新一代奇骏的渲染图,图中在奇骏车型上首次出现的分体式车头灯格外醒目,而造型独特的五幅轮毂以及双色车身设计则显得非常年轻。

而从网友拍到的全新奇骏伪装照片来看,新车的实际视觉体积要比模型图和渲染图大很多,估计会采用类似君越PK帕萨特一样以高打低的战略和市场上同类产品进行竞争。

当然沿用多年的老旧内饰中控也会经过全新设计,尺寸硕大并且清晰度较高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短小的电子档把等设计都是这台车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

目前尚不清楚全新奇骏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系统,估计初期车型依然会是原来的那套2.5L+CVT的组合,那套技术含量极高的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估计要等到下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才会上,不过目前这些都是猜测,究竟如何还要等明年或后年上市之后答案才能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