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奢华腕表,白金材质打造,售价高达28万美元

2020年04月12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布加迪奢华腕表,白金材质打造,售价高达28万美元

俗话说"穷"玩车富玩表,相信没有哪个男人能抵挡住豪车和腕表的吸引力。更何况今天我们要来看的这款将布加迪发动机融入其中的超级奢侈腕表。

布加迪Chiron

近日美国奢侈级钟表珠宝品牌杰克宝(Jacob & Co.)就与布加迪联名推出了一款Chiron陀飞轮腕表,据悉该款手表售价高达28万美元。

其实这已经不是布加迪与奢华钟表品牌联名推出的第一款腕表了,在2018年的时候,布加迪就与顶尖级钟表品牌帕玛强尼推出过一款布加迪Type 390特别定制版腕表。

布加迪Type 390特别定制版腕表

当时的那款腕表也是基于布加迪Chiron Sport车型推出的,用料极为奢华,腕表的表壳由白金材质打造,细节方面还有超级跑车上常用的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另外表带采用了与Chiron Sport车型内饰一致的Alcantara材质,就连颜色也与车身的配色相同。

腕表的机芯采用了布加迪Chiron Sport所搭载的发动机作为设计基础,不论是功能、设计、还是各部位的作用,都与发动机有类似的工作原理。这款帕玛强尼布加迪Type 390特别版腕表全球限量发售176块,起步价格为30万美金,根据客户的特殊定制价格还会更高。

而近日杰克宝和布加迪联名推出的这款Chiron陀飞轮腕表也采用了类似Type 390的设计,但是Chiron陀飞轮腕表相比Type 390对于机芯"发动机"的设计更加精致并追求完美,它甚至完全仿照了布加迪Chiron车型上搭载的那台16缸引擎。

有消息称杰克宝的研发团队为了将16缸引擎和腕表完美结合,利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进行研发设计,最终这款搭载了16缸引擎的Chiron陀飞轮腕表也成为了腕表界的首创。

其实布加迪与杰克宝也并不是首次联名合作了,它们在之前已经推出过限量39块的Twin Turbo Furious布加迪限量款腕表,以及限量110只,为纪念布加迪110周年的全球限量款运动腕表。不过此次推出的Chiron陀飞轮腕表是两方合作以来真正的顶级产品。

Twin Turbo Furious布加迪限量款腕表

不仅是内部的发动机机芯,Chiron陀飞轮腕表的外观也借鉴了布加迪Chiron车型的优美风格,整只腕表共有578个零部件组成,腕表表蒙采用了一整块的蓝宝石水晶,让整个腕表的内部看上去都晶莹剔透。

当腕表开始工作时,透过蓝宝石表蒙可以清楚的看到机芯类似发动机的运作,让原本就极具美感的陀飞轮更添机械质感。

此时也真正的让腕表的主人有了将布加迪佩戴在手腕上的感觉,相信这种感觉也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