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U5登陆欧洲 U6 ion造型亮相

2020年04月12日 15: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日内瓦车展组委会宣布取消2020年车展,

一场盛宴的错失却有遗憾。

爱驰汽车于欧州当地时间3月3日中午12点,

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发布会。

欧版U5成功登陆欧洲市场,

并且梦幻的U6 ion造型也亮相发布。

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亮相

爱驰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的造型独特,它融合跨界休旅和轿跑车的特色,运动的外观更加贴近现代年轻人的追求和新奇体验。

U6 ion的设计DNA源自爱驰电动超跑—RG Nathalie,表达“更凶更酷”,宽趴的车体加上尾部倾斜流线的coupe风格,流露出浓浓的运动气质。

内饰的设计则采用“趣玩智美”的理念,跨界是它的设计精髓,简洁座舱设计,时尚鲜活的配色风格,精致感与潮流范显在每一处。

欧版U5

正式抵运欧洲

爱驰汽车自诞生之初就按照欧盟标准来打造的,最终实现U5在中国和欧洲同步发售,成为第一家获得欧盟准入的智能电动车企业。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表示:“爱驰作为一家初创企业,我们有机会从零开始,重构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打造符合未来移动出行的新生态。”

欧版U5将采用有别于传统的汽车经销商模式展开零售业务。在零售端,爱驰汽车与欧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Euronics建立合作,利用Euronics在各大城市中的零售店来展示U5。而售后方面,将于德国领先的汽车快修连锁店A.T.U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