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口秀开启庆典直播 各路人马道出哈弗H6“封神”之谜

2020年04月12日 15:18:09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4月10日晚,“神车H6 300万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盛典第二场“态度宣言”在网易如期而至。著名脱口秀演员呼兰和ROCK全程参与,直播正式开始前,带来了一段非常有“态度”的脱口秀,虽然二人风格迥异,但对于哈弗H6的优秀,两人达成共识。ROCK更表示,“哈弗H6简直不要太优秀,让300万用户为之倾倒,这才是更高层次的懂你”。

那么,哈弗H6为什么如此优秀,销量达到恐怖的300万辆,更蝉联十年SUV销量冠军,之后的直播中给了我们答案。

直播伊始,通过主持人与哈弗设计师、工程师的隔空连线。我们了解到:哈弗的“过度研发”,精准的产品定位,偏执造车的“态度”等,成就了神车哈弗H6

接着,为印证哈弗H6的产品力,网易汽车《车匠》栏目主持人武岳对哈弗H6的设计和技术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特别提到,面对疫情,哈弗快速响应,率先推出“H-Clean净化系统”,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将“懂你”再次升华。所以,做唯一不算极致,让300万用户喜欢才是真极致。

拓展全球市场,蝉联销量冠军,哈弗H6的这股“狠劲”,让我们联想到了与努力拼搏、力争冠军的奥运精神。奥运帆船项目冠军、“帆船一姐”徐莉佳来到了直播间,讲述自己如何突破外国人在这个领域统治地位,最终夺冠的历程。看完视频大家不禁感慨,“一个是帆船冠军,一个是SUV市场冠军,太像了,就是这种拼搏的精神、不服输的态度,成就了今日的国民神车”!

针对“冠军态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也给出了更深层次的解读,“点点滴滴的积累,日日夜夜的付出,成就了冠军的不平凡。冠军,是把伟大经营成日常,把自己经营成对手,把挑战经营成习惯,把梦想经营成行动。冠军,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习惯。站在300万新起点,十连冠之巅,哈弗品牌的超越精神永不磨灭,将向全球SUV冠军之路进发。”

直播收尾阶段,网易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张齐表示:“这些年我见证了哈弗的成长,祝贺哈弗取得的斐然成绩。哈弗是近10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现象级品牌,更像是中国汽车发展的缩影,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名片,也是中国制造的骄傲。”

直播活动中,哈弗延续了上次的超多福利。除了3款全新哈弗H6铂金冠军版6.6折幸运秒杀车外,还有着网易严选电子购物券、超低折扣维修养护爱车权益等,让网友们直呼过瘾。另外,随着武汉“解禁”,大家也都喊出了“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的口号,在此次直播中,哈弗还给网友们带来了66份热干面礼盒,为湖北再尽一份微薄力量。

而在哈弗智家APP上,“全民掘金,轻松赚钱”也已经启动。网友可以通过参与互动任务赢取金币和积分,一键分享转介购车成功有机会抽取幸运黄金奖,更享至高2000元线上购车优惠,车主关爱升级,老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增购享5000元增购券、新购车车主可免费领取“N95级空调滤芯”等,更有幸运者可以获得免费换购全新H6铂金冠军版终极大奖。

此外,4月17日,“神车H6 300万哈弗十冠嘉年华”第三场“次元狂想”直播盛典将移至哔哩哔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