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MPV销量榜:五菱神车居首,GL8第2,奥德赛第8,TOP10宝骏3席

2020年04月1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轿车和SUV的销量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可是,MPV的市场反应好像并不是很明显,绝大多数车型的销量与同期相比下降明显。

其中,国民神车五菱宏光售出23383辆,位居排行榜榜首,即使如此,其销量也同比下跌了25%。

别克GL8紧随其后,销量为7868辆,同比下跌了38.8%。

大家非常熟悉的日系MPV奥德赛和艾力绅,分别以1832辆和1779辆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第8位和第10位,销量同比下降了45.7% 和42.2%。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品牌宝骏汽车有三款车型上榜,分别是:排在第3位的宝骏730、第6位的宝骏360和第7位的宝骏RM-5

由于疫情的影响,企业的用车需求和家庭的出行需求都极具下降,这也是导致MPV车型销量惨淡的原因。随着疫情被逐渐控制、经济的逐渐好转,MPV市场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