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节节攀升,这5款SUV的1-3月销量正向增长!

2020年04月12日 15:27:1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由于疫情原因,全国各行业的经营情况都不甚乐观,汽车同样也不例外。据乘联会统计,今年1-3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301.4万辆,同比下滑40.8%,3月销量104.5万辆,同比下滑40.4%,但好消息是环比增长了317.3%,国内车市正在逐步回到正轨当中。

通过1-3月SUV的销量榜我们可以看到,即使前三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下滑了37.4%,但仍有不少车型能够无惧疫情的影响,销量节节攀升。

长安CS75

1-3月累计销量46114辆,同比增长14.8%

长安CS75和CS75 PLUS的组合成为了近段时间最为火爆的SUV车型之一,其销量在不断逼近“老大哥”哈弗H6,前三月的累计销量仅比H6少了2000辆。其中最新上市的CS75 PLUS表现尤为抢眼。CS75 PLUS的造型设计一改往日长安品牌的传统风格,变得更加年轻和运动,因此收效也非常显著。

内饰同样充满科技感,充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动力部分,CS75 PLUS采用了1.5T(131kW/265Nm)和2.0T(171kW/360Nm)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MT/6AT、8AT变速箱,全系均为前轮驱动。

一汽-大众探岳

1-3月累计销量30382辆,同比增长98.9%

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销量似乎从来都没有令人失望,今年一季度探岳的销量达到了30382辆,相比去年同期几乎达到了翻番的水平,3月份成为了销量第一的合资品牌SUV。之所以能有这样的优异表现,与终端价格的松动密不可分。探岳的外观设计虽然称不上惊艳,但是大气耐看,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内饰则是浓浓的大众风格,上手零难度。探岳搭载了1.4T(110kW/250Nm)和2.0T(137kW/320Nm、162kW/350Nm)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均匹配7DSG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了4MOTION四驱系统。

比亚迪宋

1-3月累计销量28175辆,同比增长142.9%

比亚迪宋和宋Pro两兄弟究竟有多猛?今年3月宋家族的销量为14444辆,仅次于哈弗H6长安CS75系列排名第三,同比更是暴涨363.7%,前三个月同比增长142.9%,成为了销量增长最迅速的SUV车型。宋Pro的造型沿袭比亚迪品牌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致、耐看、有个性。

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可旋转大屏成为最大亮点。宋和宋Pro燃油版车型均采用1.5T(118kW/245Nm)发动机,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宋Pro还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DM车型,以及纯电驱动的EV车型。

传祺GS4

1-3月累计销量26220辆,同比增长28.4%

传祺GS4曾经可谓风光无限,但由于车型逐渐老旧而销量下滑,如今全新换代的GS4又逐渐焕发当年的风采,回归到SUV主流车型的行列,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8.4%。现款的传祺GS4延续了上一代车型诸多经典的设计元素,因此看起来并不陌生,而且给人感觉更加精致和高级。

内饰的变化则是翻天覆地,从造型到用料都十分考究,很显档次。GS4全系搭载1.5T(124kW/265Nm)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GS4提供了多达9款不同的配置,让消费者能够充分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

长安欧尚X7

1-3月累计销量24988辆

长安欧尚X7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在如此惨淡的大环境和激烈的竞争之下,却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就跻身SUV销量榜的前十名,已实属不易。三月销量为11677辆,排名所有SUV车型的第五名。长安欧尚X7的外观造型大气,对于细节的把握比较到位。

内饰风格简洁,线条处理给人以流畅、律动的感觉。长安欧尚X7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5T(131kW/265Nm)发动机,匹配6MT/7DCT变速箱。较大的车身尺寸,丰富的配置,再加上7.77-12.77万元的亲民价格,让长安欧尚X7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