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最良心的轿车,质量稳定,油耗仅5.1L,现已跌至6万

2020年04月12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日系车一直以来都是以皮实耐用出名。正因为这样的好名声,所以不少家庭在购车的时候都会优秀选择日系车。以广州地区为例,几乎就是日系车的天下,走在路上,路过10辆车有7辆都是日系车,堪称日系车的大本营。

但是,日系车作为合资车,大部分车型其实价格并不低廉,基本都是10W+的售价,这样的售价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其实是偏高的。以我们今天的主角为例,曾经一度最高售价卖到了16万,如今,随着车市下行,已经自主品牌的不断挤压,这款车如今2017款车型的入门款售价(2017款 1.3L 手动前行版,部分终端市场售价:5.68万)已经不足6万了,而2019款入门款(2019款 1.5L 手动创行版,部分终端市场售价:6.58万)也是仅6万出头,这样的价格可以说颇具诚意,非常适合普通的工薪阶层,它就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小车,堪称日系车里最良心的轿车,它就是丰田威驰

丰田威驰作为丰田家族入门款轿车,颜值方面也颇为出众,比起以前车型的稳重,现款车型在设计上要激进了许多,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它采用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不及新一代RAV4来得年轻化,但是整体来说运动了不少,梯形得下格栅+黑色装饰,十分亮眼。同时,侧面得造型也是十分简洁,前低后高得腰线更是使得整车有一种俯冲感。整体来看,新车的线条非常清晰,比起老款要年轻化了不少。

内饰的话,丰田威驰以实用性为主,设计走得简约风,而且中控屏也不是时下流行得大尺寸屏幕,而且物理按键也不少,车内材料也是大面积使用得硬性材料,不过细节方面处理得还算不错,使得内饰看起来廉价感不足。配置方面,丰田威驰全系标配双气囊、ESP、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功能,还是十分实用得。

尺寸方面,丰田威驰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1700*1490mm,轴距则是在2550mm,这个数据在小型车里面表现算是中规中矩,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用车的基本需求。

动力方面,丰田威驰配备了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分别是1.3L和1.5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是99马力和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38牛米,匹配5MT与CVT变速器,这一套动力总成可靠性非常高,而且有着不错的经济型,全系百公里综合为5.1-5.3L左右。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该车的整体性价比甚至要远超捷达

可以说,丰田威驰是一款对当下消费者极其友好的小型车,不仅是颜值还是配置,甚至是动力等方面,对于一些刚步入社会,需要一辆代步车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