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大事件! 伊朗开始指责中国, 抗议不力如今“甩锅”中国数据造假

2020年04月12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伊朗爆发疫情以来,我国已经通过在华大使馆向伊朗捐赠了28批的医疗物资,这些物资包括各类药品、350个呼吸机,30万个隔离衣、50万个核酸检测试剂、220万副一次性防护手套、1000万只抗疫口罩。另外马云也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向伊朗捐赠了100万只口罩。要知道这些物资都是白向伊朗捐赠的,没有向伊朗收一毛钱。

但是目前代表伊朗卫生部信息中心的主任贾汉普勒却表示,“中国的疫情就是一个黑色的恶作剧,不少的国家认为此次疫情最多类似于流感,死亡人数不会很多。但是基于中国提供的数据,我们认为疫情不会很快结束,甚至比预计的严重的多。我们怀疑中国对疫情的数据不够真实,甚至是造假了。”

作为伊朗卫生部的新闻发言人,他的表态让人寒心,在国内疫情爆发的阶段,不去研究抗疫的策略和措施, 反而甩锅给想他们捐助最大的国家,这样的伊朗让很多网友无法接受。但是随后,伊朗外交部的负责人却表达了与伊朗卫生部不同的观点,他们认为应该感谢中国,并非常认可中国的援助行为,希望两国的友谊依然存在。

目前海外疫情依然处在爆发当中,除了意大利之外,排在榜单前几位的国家似乎依然没有迎来拐点,但是最近“农夫与蛇”的故事却在不断上演,先有得到我国试剂的西班牙要求退回10000分检测试剂,并双倍赔偿。后有伊朗指责中国,作为伸出援手的我们感到非常的痛心。目前全世界都处在一个命运共同体下,希望各国能够将心比心,说几句公道话。不知道各位对“重磅!伊朗开始指责中国,抗议不力如今“甩锅”中国数据造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