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哈弗H6将装配第三代1.5T发动机 高功率版表现抢眼

2020年04月13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日前我方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信息,这款内部代号为“B01”的车型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哈弗H6除了在平台、造型、车身尺寸等方面调整以外,其动力部分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新车确定会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隶属于EB系列,相比于目前使用的1.5T动力更强,而且油耗更低。

目前,长城汽车哈弗品牌的销量已经霸榜了82个月,在长城系中实销量最大的。所以对于新的第三代1.5T发动机的需求也是最大的,旗下的畅销车型H6、M6、F7等都将搭载此款发动机。针对第三代1.5T发动机,长城初期已经规划了年产25万台的发动机产能。从项目进度来看,新建的第三代1.5T发动机生产线将于今年6月份左右建成投产,从时间上来推算,与全新一代哈弗H6的上市时间比较吻合。

目前哈弗H6所使用的1.5T发动机代号为GW4B15A(EB04),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而长城第三代1.5T发动机针对缸径和行程进行了略微调整,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满足国六b以及欧六d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与现在使用的EB04相同,峰值扭矩略有下调;而高功率版不管是功率,还是扭矩相比现款EB04都有大幅提升,数据极为接近奇瑞第三代1.6T的水平。

(图片来源于网上车市)

所以等下半年H6正式换代上市后,搭载全新1.5T发动机的车型也将成为主销车型,笔者也相信,其继续霸榜的可能性极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