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奢华的陆地头等舱 实拍别克GL8 Avenir 艾维亚四座版

2020年04月13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2日,上汽通用别克GL8 Avenir 艾维亚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5.99-52.99万元。GL8一直是整个MPV市场中的常青树,相比于加价的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而言,GL8的价格更亲民,同时Avenir 艾维亚版也可以享受到堪比陆地头等舱的豪华感。今天,行车视线率先实拍了别克GL8 Avenir 艾维亚四座版车型,看看这款陆地头等舱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首先,“帝王蓝”是别克GL8 艾维亚四座旗舰MPV的专属车身颜色,其灵感源于“青金石”。而艾维亚专属立体网状镀铬进气格栅,灵感源自别克家族徽标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飞翼造型由别克Logo向两侧延伸贯穿至大灯,与格栅镀铬装饰件环绕连通,形成独特的前脸识别符号。

前大灯可以说是本次GL8改变最大的地方了,新车采用了Matrix矩阵式全LED晶钻大灯,首次采用高性能ADM(Advanced Dextrous Module)小模组单元系统,每颗ADM的尺寸仅为普通LED透镜的1/5。8颗“钻石晶体”突破传统大灯模组的排列模式,构成独特的展翼灯型。

GL8 Avenir 艾维亚采用了智能防夹双侧电动滑移门,当右侧车门开启时,长度达2.5米的Avenir字样迎宾光毯,再配合专属照明迎宾踏板,商务气息呼之欲出。此外,车身侧面及尾部均设有Avenir专属车标,进一步强化专属身份。

内饰的改变同样是GL8 Avenir 艾维亚最具亮点的地方,新车不管是用料方面还是设计方面,都颠覆了此前人们对GL8的认知。菱形编织的符号被应用在座椅、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等处。

车内的颜色为“月白”和“黛蓝”两种,配合双12.3吋仪表及中控联屏悬浮式设计,体现出了一款商务MPV的豪华氛围,仪表和中控屏显示清晰,单屏分辨率达1920×720,拥有出色的图像质量,运行速度很流畅。并且四幅式的方向盘依旧有着别克车的沉稳。

别克GL8艾维亚四座旗舰MPV搭载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同时也将为用户提供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刷新智能科技体验。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包括车载娱乐、安吉星模块、智能驾驶控制模块、车身控制模块、博世iBooster电控制动助力器等。

座椅及头枕采用Nappa高级打孔真皮包覆,在细节上,座椅缝条采用了传统的“透雕”技艺,这种新头枕不仅带来了出色的支撑,舒适度更是没的说。

新车第二排座椅还拥有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艾维亚专属Avenir字样高级定制头枕,支持上下电动调节与两翼前后调节,十点式按摩功能全面覆盖肩部、背部及腰部,支持8种按摩模式和3档强度调节。

此外,第二排两个座椅都配备独立调节触控屏,可进行座椅角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控制。第二排中央游艇式扶手设有三层私密储物空间:第一层设置有滑盖门,滑开后提供杯托和无线充电的功能,第二层为抽屉式储物盒,第三层则提供了超大储物空间,可储存酒或包袋等多种物品。

艾维亚专属128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地板铺有74Oz加厚长绒地毯,达到居家级品质,提供舒适的脚底触感。新车采用一、二排开放的空间设计,并将第二排座椅相比六/七座车型向后移动350mm,使其第二排空间达到一个前所未有宽绰的程度。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20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升级。新车提供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系统及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动力上,别克GL8 Avenir 艾维亚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9AT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了电子挡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