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 丰田Fortuner渲染图曝光

2020年04月13日 09:3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丰田Fortuner的渲染图。新车基于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并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优化调整,动力上将搭载2.7L和4.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6款丰田Fortuner

Fortuner是一款基于Hilux(音译为海拉克斯)皮卡打造的车型,国内称之为“奔跑者”,该车目前并未引入国内市场,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方式购买。外观部分,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霸气。细节部分,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同时,LED头灯组造型也非常锐利,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更加精致。

2016款丰田Fortuner

侧面部分,新车预计可能会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尊贵大气。另外,针对尾部设计新车也进行了优化,换装了新的LED尾灯和后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该车底盘较高原因,老款车型上搭载的外挂式脚踏板同样得以保留,使得车内人员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

2016款丰田Fortuner搭载的2.7L发动机

动力方面,和丰田旗下其它非承载式车身相同,新车或将搭载2.7L和4.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托森式差速器。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