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自主品牌4S店 奇瑞、吉利、长安、长城谁家优惠力度大

2020年04月13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上次我们和大家分享过豪华品牌4S店的优惠情况,今天我们继续和大家分享自主品牌的终端优惠情况。

长安4S店

CS75PLUS 没有优惠

长安CS75PLUS凭借犀利的外观、运动范十足的内饰以及澎湃的蓝鲸动力,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自其上市以来,销量就直逼哈弗H6

从店内销售处了解到,CS75PLUS目前赠送6年12次免费保养,如果是4月份购车,会有2000元现金优惠,长安CS75PLUS的价格还是相当坚挺。

逸动PLUS 现金优惠6000元

凭借超高的颜值以及性价比,逸动成为长安汽车的一款明星产品,虽然逸动PLUS刚上市不久,但是新车全系已经有了6000元的现金优惠。

吉利4S店

星越 7000元现金优惠

作为CMA架构的第一款车型,星越不仅拥有强大的心脏,溜背轿跑的造型还赋予了它超高的回头率,可谓是表里如一,星越目前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

博越PRO

作为吉利最走量的SUV车型,博越pro两驱版现金优惠1.3万,四驱版本由于刚上市,暂无优惠。

哈弗4S店

哈弗H6

作为长期霸占销量榜首的神车,哈弗H6有着中庸的外观和时尚的内饰,空间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十万出头的指导价让它吸引了一大波家庭用户。目前的现金优惠有8000元。

哈弗H7

与兄弟H6相比,H7的外观要更具战斗力,目前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还是比较诱人的。

比亚迪4S店

目前,比亚迪旗下宋PRO/宋PRO DM均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宋MAX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秦PRO DM 4000元现金优惠,秦PRO燃油版10000元现金优惠,秦EV优惠5000元现金优惠,唐燃油版现金优惠7000元,唐DM/唐EV现金优惠8000元。

奇瑞4S店

目前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老款的瑞虎7直接打8折;全新一代瑞虎8全系有12000元的现金优惠;瑞虎5x现金优惠8000元;瑞虎3x现金优惠4000元;艾瑞泽GX现金优惠10000元;艾瑞泽5现金优惠8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