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原曝光3起恶意别车!遇到这些违法行为可以@太原交警

2020年04月13日 11:57:01
分享到:

随意变道加塞、斗气别车,是每个驾驶员都深恶痛绝的违法行为,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此前,太原交警对开“斗气车”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过处罚曝光。今年以来。太原交警又接到了不少网友举报。4月8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再曝光3起恶意别车案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约束好自身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月9日,太原交警在@太原交警新浪微博接到举报。当天19时许,南内环街青龙电脑城附近由东向西的高架桥上,一辆白色越野车不停别车,不仅危险,还影响其他车辆行驶。指挥控制中心情报研判专班接到举报后,查看了视频监控。发现在晚高峰时段,这辆白色越野车不停别车,一度将后方车辆别停在道路中央,不仅造成了拥堵,而且非常危险。

无独有偶,就在10天后交警部门又接到举报。1月19日17时53分,西中环快速路由南向北方向,一辆奥迪轿车故意别车。又是下班的晚高峰还是快速路,这辆车别车之后,还不停踩刹车,对后方通行造成很大影响。

3月9日13时50分,在长风东街,又一辆黑色轿车多次恶意别车。在网友、微博工作人员、情报研判专班以及各辖区大队的密切配合处置下,3起别车责任人都依法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对此,交警部门提醒,“斗气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不仅损害当事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对公共生命财产安全也构成了很大威胁,由此引起的“攻击性”驾驶行为也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太原交警提醒,如果遇到别车、逆行、涉牌涉证、车窗抛物、开车使用手机等违法行为,市民可以通过私信或者@太原交警新浪微博进行举报。市民在举报时,需要向交警提供具体的时间、地点、路段、方向、车号以及完整的视频。信息准确、符合研判条件的,交警部门将进行处置,处罚结果也会及时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