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2.0T车型值得买吗?

2020年04月13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别克昂科威之前进行了改款,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换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配置也有一定的升级,但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不过,即便没有升级动力系统,昂科威的性能在同级之中仍然有着不小的优势。

昂科威搭载的是代号为LTG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400N·m,参数相当惊人,实际零百加速也达到了7秒级,在家用SUV中处于顶尖水平。从驾驶感受来看,昂科威动力输出线性,换挡轻柔,底盘富有高级感,行驶品质上乘。

除此之外,昂科威2.0T的配置也比较高,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四驱系统、6安全气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车联网、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高级配置,豪华感和便利度要好于竞品。

不过,由于没有换用通用最新的LSY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并不算好,实际百公里油耗普遍在10L以上,没有竞品省油。同时,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昂科威在25%偏置碰撞中仅获得了M(一般)评价,在侧面碰撞中的得分是A(良好),总体来看安全性能并不算好。

所以,尽管昂科威2.0T车型的行驶品质出色、配置丰富,终端优惠也大,但由于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欠佳,不太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