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98万起,长安奔奔E-Star正式上市,续航301km

2020年04月13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4月13日,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通过微信形式线上上市,新车共推出心动版和心悦版两款车,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4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奔奔E-Star的标准配置极为丰富,全系标配电子驻车制动、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ABS+EBD、上坡辅助、倒车雷达、远程启动功能、可调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LED远近光前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配置。

另外,官方还为新车推出电芯终身质保政策(等效于10年30万公里),解决用户对电芯的后顾之忧,并正在积极开发电池管家功能,该功能将对电池的使用情况及健康状态进行真实、可靠的分析与评估,并提供科学的电池使用方案,消除你对二手车评估的担忧。

奔奔E-Star是新命名规则下的奔奔EV车型,也是E-Star是长安新能源E家族第二款产品,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同时中间LOGO加入了彰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装饰。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显得更加小巧精致,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回旋镖状设计,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且均为LED光源。

整个前大灯使用80颗LED恰当的排列组合而成,亮度与照射距离比卤素灯高出1倍,高配车型采用由64颗LED组合而成的日间行车灯。车尾增加E-Star标识。整体外形上要比现款的奔奔EV好看不少。

现款奔奔EV的长宽高分别是3730*1650*1530mm,轴距2410mm,而E-Star则是3770*1650*1570mm,在车身长度和高度都有所提升。

内饰采用荧光黄色点缀,最大亮点还是中控台上悬浮式的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新车挡杆为旋钮式造型,此外,这款车采用黑/白双色搭配,中控台、门板处均加入彰显新能源身份的绿色装饰条。

高配车型引入“悦联”智能系统,可实现导航组队、互联网音乐/电台、无感停车支付、“小安你好”语音控制功能等。

奔奔E-Star还搭载了三种主题模式(高配):经典模式、运动模式、科技模式。三种模式可在双屏下自由混搭,界面可以根据喜好随意切换。

储物空间是奔奔E-Star的一大亮点,拥有530L(拓展后)同级领先的后备箱空间,通过灵活的4/6后排座椅放倒,整车共计多达15处的海量载物空间,尤其中央扶手区域的储物槽容积在同级别优势明显。

虽然定位是微型纯电动车,但奔奔E-Star的安全配置一点也不含糊,电子驻车制动代替传统手刹,后轮标配电子卡钳,按下P挡自动拉手刹,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雷达。

从动力参数上看,奔奔E-Star与2019款奔奔EV360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0N·m,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301km的续航里程,实测320km的续航,0-50km/h实测加速仅需4.7s。

写在最后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选择微型纯电动车小车,他们以不错的续航和相对合理的售价等优势,成为很多年轻人上下班代步的首选。

奔奔E-Star相比竞品车型在标准配置和储物空间以及科技感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微型纯电动小车除了欧拉R1和奇瑞小蚂蚁,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