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最爱豪车:新奔驰E级发布,气质变化明显!

2020年04月13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豪车门槛下探,购买豪华品牌的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这其中,奔驰E级可谓是国人最爱的豪车之一,据数据统计,奔驰在2019年每卖出两辆奔驰E级轿车中,就有一辆是卖给中国人的加长车型。至于奔驰E级为何热销?我想和它的品牌力、典雅的设计风格脱不开关系。近日,新款奔驰E级全球首发,它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外观方面,新款E级的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的造型更为圆润、扁平,内部则采用了满天星的点阵式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精致的。但配合着两侧同样变圆润的头灯,整个前脸给人憨憨的感觉,个人认为比现款少了几分气场。在大灯组内部,其采用了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

在尾部设计上,新E级的造型变化并不大,但由于更换了尾灯样式,让人感觉其尾部设计发生了巨变。其尾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横向LED灯带,但个人认为还是欠缺了层次感,而且造型也稍显老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其它的看法?

内饰部分,新E级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仍然延续了现款豪华、典雅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六幅式设计方向盘,这一点还是很具新意的。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E级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代号为M256的3.0T发动机,匹配9G-TRONIC变速箱。另外,E450车型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62匹,峰值扭矩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