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吉利又推新平台,几何C会是电动车爆款?

2020年04月13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吉利几何C渲染图曝光 最高续航520km

近日路咖汽车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几何汽车将打造一个全新平台(几何+平台),同时几何C将成为该平台首款量产车型。此前几何C的预告图和谍照已曝光,近日几何汽车又发布新车的渲染图,具体来看,新车搭配封闭式前中网,其中矩阵式头灯内部包含80颗LED光源,尾灯包含216颗LED灯源。车侧的腰线设计有分散气流、降低风阻作用,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此外,新车将搭载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使车辆在低温下续航提升20%左右,热泵空调、车身轻量化等技术也将配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预计有40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

[新车] 长安奔奔E-Star正式上市 不到7万起售/续航超300km

4月13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奔奔E-Sta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心动版、心悦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8万-7.48万。它的外观小巧灵动,搭配封闭式前格栅、鲨耀式LED前大灯、圆形尾灯,很有自己的特点。长宽高分别为3770/1650/1570mm,轴距为2410mm,乘坐空间方面做的很不错。内饰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以黑白双色搭配为主,10.25英寸液晶屏和仪表盘采用一体式设计,还搭载旋钮电子换挡,科技味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为170N·m,同时配备容量32.2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301km,0- 50km/h加速最快4.7 s,30分钟快充速度(电量30 %-80 %)。

[新车] 新款别克GL8 Avenir正式上市 4/6/7座供选/45.99万起售

4月12日,上汽通用新款别克GL8 Avenir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提供4/6/7座供选,售价分别为52.99万元、46.59万元和45.99万元,其中4座车型为旗舰车型,配置方面更丰富一些,6座第二三排为独立座椅,比7座空间更好一些。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采用Avenir车型专属网状格栅,且前大灯采用8颗"钻石晶体"LED灯珠,可以根据路况、车速不同,实现8种智能照明模式。此外,新车还采用双侧电动滑移门,提供双12英寸液晶屏和仪表盘、14英寸HUD抬头显示、128色环绕氛围灯等配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9mm×1878mm×1799mm,轴距3088mm。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69kW的2.0T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 国产全新伊兰特正式下线 或于第三季度上市

3月份,现代全新第七代伊兰特进行全球首发,近日我们获得国产版本的最新消息,北京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正式下线,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的外观和海外版车型很相似,前进气格栅有所调整,车尾或将取消贯穿式尾灯设计。三折线设计、17英寸双色轮圈、溜背造型也为新车带来很多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26/1414mm,轴距为2720mm。内饰搭配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屏,内置配置更丰富。动力或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1.6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41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本有望明年投产。(文中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