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梦想——越野车,是下面这3款,你的是哪一款?

2020年04月13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假如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越野梦,那么想必会考虑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越野车。它能够随时随地、安全地带你走出困境,安全地带你回来。例如下面介绍的这3款,是我的Dream car,而你的又是哪一辆?

Jeep - 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42.99 - 53.99万

【兵哥点评】 从造型来看,牧马人完全符合且满足男生的理想型的Dream car,毕竟方方正正的造型,像极了崎岖之路的开拓者,像英雄归来时最原始的粗犷形象。毕竟,在男生的记忆里,一款靠谱的越野车,就应该长得像牧马人这样。如果有钱了,希望自己拥有一款这样的越野车,不管心情好坏,能够随时出发,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浪迹天涯。

丰田 - 兰德酷路泽

厂商指导价:64.5 - 119.4万

【兵哥点评】 其实,兰德酷路泽是从军用车演变而来的,因此,它的耐操性绝对比它耐看的造型更“纯正“、更”爷们“。那么在动力方面,它同样表现得极其出色,不管是4.0L或4.6L发动机,在6AT变速箱的加持之下,再配上非承载式车身,越野级的差速锁都在把兰德酷路泽打造成一款顶级的越野车,不管是沼泽地,还是泥泞路,只要兰德酷路泽能到的地方,就如同如履平地。

奔驰 - 奔驰G级AMG

厂商指导价:220.8 - 245.88万

【兵哥点评】 奔驰G级AMG应该是每一个男生的Dream car,抛开它的越野性能不谈,奔驰大LOGO已经注明它的豪华且不简单。百万级的越野车,奔驰G级AMG能够让你面子增光,还能带你在越野路面飞速而过。如果有钱了,一定要买一辆奔驰G级AMG开一开,当然,不可否认,这是小编的小梦想。

总结

写到最后,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越野车,而上面3款应该能够代表着大部分男生的Dream car。而你的又是哪一辆呢?欢迎分享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