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C级的老对手,新款刚刚上市,照这样选最划算

2020年04月13日 18:46: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购车手册】4月10号,奥迪A4L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0.58万-39.68万,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30.8万-40万更低一些。

此次改款,奥迪A4L共推出9款不同的车型,而且全系标配2.0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在动力上,9款车型区分低、中、高三种功率版本。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这九款车型,谁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35TFSI版时尚车型

售价:30.58万

推荐指数:★★★☆

作为奥迪A4L的入门版本车型,35TFSI在配置上并不会让人觉得简陋,相反这款车型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都比较丰富,安全性上并没有打折扣。外观也是采用了比较时尚的运动套件,而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也都有配备。

内饰方面,真皮座椅、液晶显示屏也都是标配,内饰豪华感足够,应该说,它唯一的不足就是它的动力,作为一台B级轿车,150匹的马力确实比较欠缺,当然如果你能接受这样一个低功率的动力水准,它的配置作为日常使用车辆已经足够。

40TFSI时尚版车型

售价:31.88万

推荐指数:★★★★

40TFSI作为中功率版本的车型,它的车型比较分明的区分为三个层级时尚版、豪华版、四驱版(每个层级两种外观不同的车型,致雅型和动感型),其中40 TFSI时尚动感型、40 TFSI时尚致雅型和35TFSI相比,差别主要就是动力升级加更换一个18寸轮毂,其他没有什么大的差异,这里就不展开说明。

40TFSI豪华版车型

售价:34.38万

推荐指数:★★★

这里我们先看一下40 TFSI豪华动感型这款车型相对于35TFSI增加的配置。

相比于35TFSI相比,3.8万的差价中1.3万买了动力系统的升级和轮毂的升级,剩余2.5万买了上面的配置,应该说40TFSI豪华版车型其实算不上划算,升级的都是一些重要性不太大的配置,虽然车内氛围灯、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分区空调等可以有效的提升车子的豪华感,但是相比于40TFSI时尚版来说,性价比不高。

40TFSI quattro豪华版车型

售价:36.68万

推荐指数:★★★★★

以40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为例

为什么最推荐这款车型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它有一个运动套件,和致雅型相比,动感型的差别就是在它的外观套件和座椅样式,S-Line套件对于A4L外观年轻化、运动化是有很大加成的。当然,喜欢稳重风格的也可选择致雅型。

二、它是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一直是奥迪最引以为傲的技术,可以说它也是奥迪车型的灵魂所在,有了该四驱系统,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行驶安全性,A4L都会有大幅提高,而且,过往在奥迪A4L上,这个quattro系统只在最高配车型上有配备,而这次改款把它下放到了中配车型上,不得不说非常诱人。

三、拥有豪华的配置和适合的动力。与35TFSI相比,这款车型多了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车子豪华感进一步加强,而动力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满足日常生活场景已经绰绰有余。

45TFSI版本车型

售价:39.68万

动力配置:★★★☆

最为此次改款的最高配车系,45TFSI车型的售价也来到了39.68万,和40TFSI四驱版本相比,除了动力上的差异,还有就是如下配置的不同。

45TFSI版本车型在动力上已经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水平,252匹的马力可以让它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可以说,这一款奥迪A4L已经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对于喜欢动力的消费者来说,它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大灯层面上也做了不少升级,如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大灯清洗等。

编辑总结

奥迪A4L此次改款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推出的9款车型的差异也十分明显,不过相比较来看,最值得选择的还是它的中配版本,特别是40TFSI quattro豪华动感版车型,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豪华感,它都能让你享受到最纯正的奥迪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