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赛道,到街道",它比奥迪RS7还更强

2020年04月13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每一台高性能车身上总有一些独特的标志,比如红标的本田、蓝标的大众、还有银耳的奥迪,而说起奥迪,在高性能车领域,RS系列有着无限的潜力,比如备受车迷们追捧的RS6 Avant就有相当多的死忠粉丝追随,而它同胞兄弟RS7,自诞生以来,关注度也不亚于市面上任何一台高性能轿跑。

RS7虽然诞生时间不算长,但也已经发展有三个世代了,最新的一代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可圈可点,几近完美的溜背造型让整台车看上去十分迷人,原厂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48V混动,最大输出约60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800牛米,足够对得起“西装暴徒”这个昵称。自去年正式和全球车迷见面以来,除了被车迷们念念不忘,各大改装厂商也是蠢蠢欲动。

而粉丝们翘首以盼的专注于暴力性能改装而闻名的德国改装厂商ABT,近日就推出了RS7的改装套件,也就是说,经由ABT之手打造的新的性能猛兽,终于要来了。

这台名为RS7-R的更高性能轿跑,在ABT的调校之下,性能从从原厂的600马力提升至740马力,足足提升了有140马力之多,而最大扭矩也从800牛米提升至920牛米的水平,性能提升相当明显。在百公里加速成绩上,也轻松进入了3秒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ABT RS7-R全球限量125台,这是买一台就少一台啊。

"FROM THE RACETRACK TO THE ROAD"

引擎上铭刻的字真的是足够自信啊

外观层面,我们见到的这台RS7-R主要还是延续了原厂设计,整体没有进行太大幅度的改动。全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身那套独具特色的车身拉花了,犹如蜘蛛网状的车身涂装相当吸引人眼球,而涉及空力部件部分,ABT小包围的改装方式则多以细节的点缀为主,全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碳纤维材质部件的运用突出RS7原厂的性能味。

具体到前脸的细节部分,奥迪经典的家族进气格栅设计还是原来的味道,但前下唇部分,ABT改装后的这台RS7-R有锋利的"爪牙"设计,看上去凶狠许多,而用橙红色线条点缀后,强烈的颜色对比更让整台车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

侧脸部分,一套22寸的橙红撞黑配色轮圈运动感十足,同样色调的刹车卡钳,还有红色的套边描边,统一性相当强。另外,还搭载了ABT改装调校的悬挂系统和运动型防倾杆等,目的就是要让这台性能提升相当多的西装暴徒能有更好的操控。

车尾部分,碳纤维后扩散器相比于车头的丰富细节而言相对"精简",但看上去一点都不失暴力气息,原厂的双边单出尾喉则被改成双边双出,配合着这套碳纤维后扩散器,跑味浓烈。

进入车内,目之所及更多的是维持原厂配置,但多处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材质部件的妆点让它并不那么"原厂",毕竟是一台高性能轿跑,车内没有点性能风味怎么样都说不过去啊。

你觉得这台RS7-R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